新浪资讯

撞脸明星的"煎饼西施"火了 她却称想当女侠

新浪新闻

关注

97年小姐姐走红,被网友称为 “ 上海煎饼西施 ”。有人说她撞脸李兰迪,也有人说她笑起来像迪丽热巴……图>>

一个月前,邻居老主顾以璐璐做煎饼为内容拍摄了一条短视频,获得了上万的点赞,璐璐一度被顶上热门榜,被冠以 “ 煎饼西施 ” 的名号收获了不少粉丝。有人说她神似明星迪丽热巴

和古力娜扎,也有人感叹她不仅长得好看,做煎饼的手艺也好,“ 有颜值还那么努力 ”。

走红之后小姐姐也开了直播,家里的饼店生意越来越好,以往冬天是饼店淡季,煎饼馃子一天只能卖 100 个左右,但现在,每天的销售额稳定在 200-300 个左右,顾客也早就不局限于红林路的街坊了。

而在直播间里,不少人也都开玩笑说:“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努力!”还有人给她支招,干脆 “ 专业去做网红,不要做煎饼了 ”。看到这些留言,璐璐一般不会回答,最多礼貌性地说声 “ 谢谢 ”。“ 我的愿望就是家里生意越来越好,我们这个饼店可以越做越大。”璐璐把自己的网名改成了 “ 煎饼女侠 ”,她说,“ 自己不想做‘西施’,更想当‘女侠’ ”。

来源:新闻晨报综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