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模收入四五十万交往4个人后染艾滋 随后还...

齐鲁晚报

关注

山东一男模小艾(化名)收入四五十万, 交往4个人后染艾滋,妈妈:“你问问医生,能不能换血,我把我的换给你!”,之后又为了美他这样做,让人大跌眼镜>>

小艾毕业后去了上海,签约了一家公司,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日常的工作就是拍摄小广告以及一些服装大片。这个行业的收入是让人羡慕的,年纪轻轻的他,凭借模特有了四五十万的收入。“够用的,够养家的吧!”可能是这个圈子的花费高,对于四五十万的收入 ,他讲起来很是平淡。

说起他自己,他毫不避讳自己的同性恋身份。“我从小就知道

自己是同性恋,我对男生感觉比女生大很多,虽然男生女生都在一起玩,但我只是把女生当哥们。”

带着这样的倾向,到了北京后,他开始浏览很多关于同性恋的网站和QQ群。“我就我就是喜欢男生,我没有觉着怎么样,再说我又不是唯一的,周边有不少人和我一样。”

在他的18岁时,他找到了自己的“父爱”,这位年龄大他很多的男子,是他大学系主任的朋友,“思想和物质都很丰富。”成熟、多金、有思想的这位男子,对小艾有着深深的吸引力,经常见面他们渐渐熟络。

有一次,这位男子说了一句,“要不,和我喝点酒!”小艾半开玩笑的说,“你要是四五点来接我,我就去!”本来以为只是一句玩笑,可是男子真的在凌晨开车来了,于是他们关系更近了一步。 “他就像我的爸爸一样,为我着想,为我规划未来。”他们总是很投机,有很多的共同话题,渐渐的,他们明白对方内心想要的,开始在一起,并且习惯了“那种关系”。

他结婚了,小艾选择退出

这就样,他们在一起三年。这三年小艾享受于这种关系,“他对我很好,直到我想要什么,很多时候不用说话,他就提前做了。”

小艾甚至说,这名男子不会让他受一点苦,主动给他钱,但也不是很多的那种,就是让人很容易接受,又感受到温暖的那种。“会给我租房子,看我没有钱了,会往我的钱包里放钱。”

更为关键的是,这名男子还给他介绍自己的交际圈,扩大了小艾的交往范围。不过,他们还是分手了,原因是男子选择结婚过正常生活,而小艾知道后也完全退出。 退出这段关系之后,小艾自己又交往了3个同性恋的对象。他很自信的说,因为每次发生性关系自己都会采取安全措施,他从没有想到自己会得艾滋病。他还记得那段时间,他非常爱喝酒,整个人也懒懒的,在妈妈“在这样下去就废了”的催促下,去医院检查,发现感染了HIV。

为了美吸毒减肥20多万整形

对艾滋病毒并不了解的妈妈,着急了,哭着说,“你问问医生,能不能换血,我把我的换给你!”本来有心理准备的他,听到妈妈这样说,彻底绷不住了,“妈妈我对不起你。”

他说走到这一步,也是自己作的。为了拍照时有更好的形象,拍照时五官很立体,他对自己挺狠的,“我会在拍摄前半个月就节食,前十天只喝水,后面的五天就是水煮白菜,让自己达到摄影师要的状态。”

渐渐有了点名气后,他不愿意再这么辛苦减肥,有人给他推荐了冰毒,“朋友那句‘吸上之后,三天就瘦脱相’的话,让其倍感鼓舞,2012年开始吸毒。”为了形象好,不但吸毒,他还对自己动了刀,“前后花了20多万,能做的地方都做了。”这也就是,为何他的五官如此的具备立体感。 吸毒、染艾,现在他已经能够坦然接受,对于能活多久,他从来不去想,只想过好每一天,“如果走在我妈的前面,我会给她赚下足够的钱。”

母亲想换房 80万立马买上一套

坐在记者的面前,他很有礼貌,对于采访,他很配合侃侃而谈。原来,他从小是跟妈妈长大的,一年级的时候爸妈就离了婚,从那时起,他和妈妈相依为命。“我在北京上学,花费很高,妈妈一个人养家,非常的辛苦,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让妈妈的付出有回报!”

小艾不但有孝心,还有行动力。在妈妈提出要换套房子的时候,他没有任何犹豫,直接花80万购买了一套房子。甚至工作后,自己的银行卡也是在妈妈那里,他觉着能让妈妈幸福是他最大的幸福所在。 聊到妈妈的时候,记者明显能感觉他是一脸的幸福感,并且在采访快要结束的时候,说他最想说的话就是,“妈妈我很爱你。”

原标题:(孝子”男模为成名 竟然用吸毒减肥 能整形的地方都整了)

来源:齐鲁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