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交往3个月 17岁女孩发现男友特殊癖好后崩溃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对恋爱中的年轻人来说,另一半特立独行可能是“加分项”。近日,江苏扬州女孩小王向记者反映,自己男朋友的“特异之处”令人崩溃,甚至逼得双方因此分手!那么,小王到底遭遇了什么呢?

“我不想再让任何一个女生栽在他手里了,因为我明白这种痛苦。”小王告诉记者,她17岁,学习成绩一般,早早就上班打工了。三个多月前,通过视频平台认识了二十多岁的广东男孩阿木,两人喜欢养猫,聊着聊着就谈起了恋爱。

小王说,阿木在江都区打工,有一次她去阿木的住所,发现了奇怪的东西。“他家有很多的高跟鞋还有一些假发,包括一些情趣用品。他告诉我,这些用品都是他前女友遗留下来的。”

小王表示,当时她相信了男友的话,但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又在阿木的手机里看到了不少“男扮女装”的照片!“然后我就问他,那里面的女装是谁,他跟我解释说不是他。”

美女博士自杀坠楼 一通电话揭开丈夫秘密

心有疑虑的小王就设法QQ联系了阿木的前女友,得知阿木有打扮成“伪娘”的嗜好!她很震惊,又悄悄打开阿木的电脑,搜出更多“男扮女装”的照片和视频。

小王说,男扮女装是“异装癖”。她觉得男友性格扭曲还一直隐瞒自己,就愤然提出分手。小王还想提醒其他涉世未深的女孩——不要轻信花言巧语。“他就是一直在欺骗我,还有就是也比较愤怒,还有觉得很恶心。”

那么,小王所说的情况果真如此吗?记者拨通了阿木的电话,对方承认,穿女装的照片和视频就是他本人。“关于这种事情很常见,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隐私之类的,别人都无权去侵犯。”

阿木跟记者强调,自己和小王恋爱后再没拍过扮演游戏角色的女装照。得知小王擅自复制自己电脑里的私密照片后,阿木很恼火,称已经报案了。对此,记者咨询了法律界人士。律师表示:“异装癖”属个人隐私,其行为并不违法。小王不应贸然公开相关照片,建议双方协商解决感情矛盾。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