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流星?UFO?美国赌城上空划过神秘火球

海外网

关注

近日,美国内华达州上空再次出现不明飞行物:一个巨大明亮的物体在拉斯维加斯市上空盘旋。这段 " 神秘 " 视频上传社交媒体后引发热议:这是流星?太空垃圾?还是 UFO?

英国《每日快报》援引一位目击者发布的视频,视频拍摄于当地时间 12 月 19 日。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明亮的球体在山坡上快速移动,同时发出明亮的白色蓝色脉冲光,其周围还围绕着其他较小物体,它们在拉斯维加斯夜空中闪烁。

该目击者称,不明飞行物在三分钟内移动了约 50 英里(80 公里),这种相当于以每小时 1000 英里(1600 公里)的速度飞行,比 F-35 型隐形飞机慢一些。

该飞行物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如果是一架飞机,以这样的距离拍摄肯定会听到声音。所以发布者坚称,这不是一架飞机。英媒称,内华达州以夜间天空中的异象而闻名,而异象出现频率多年来呈增长趋势。

许多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都是围绕美国神秘的军事基地 51 区展开的。51 区指位于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一个空军基地,被认为是美国用来秘密进行新的空军飞行器的开发和测试的地方。

这段 " 神秘 " 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许多人认为,这附近有内利斯空军基地,那么这段视频中的物体很可能是军事飞行物。有网友说," 秘密太空部队和你们玩得很开心。"

大多数网友认为,它要么是一颗流星,要么是一块太空垃圾。另有网友脑洞大开,认为是外星人的宇宙飞船。

来源:海外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