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趁午睡摸6岁女童下体 幼儿园男教师被刑拘

新快报

关注

在小孩午睡时,广州增城一幼儿园男老师走进午休室,掀开六岁小女孩胡欣(化名)的被子进而猥亵,摸了女童的下体。

记者获悉,事情发生在广州增城区群星中英文幼儿园,涉案的男老师是该幼儿园的体育老师张某,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拘。

发现女儿不对劲 一问才知道 “ 出事了 ”

男幼师让全班孩子自扇嘴巴 园方:已被公安机关拘留

1 月 16 日上午 10 点,新快报记者来到广州增城区新塘镇,见到 6 岁小女孩的父亲胡先生,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幼儿园被指老师欺辱幼儿 监控拍下了这样一幕!

1 月 9 日晚上 11 点多,在平时,胡欣本该已经入睡的,可当天迟迟没睡着。胡先生的妻子发现了女儿的不对劲,问 “ 为什么还不睡觉 ”,女儿刚开始还不愿意说,只说 “ 不想上学了 ”。

感觉到女儿可能 “ 出事了 ”,胡先生的妻子紧接着问女儿胡欣发生了什么事情。在一段时间谈话之后,女儿的话打击到了胡先生妻子,女儿说,“ 学校里有男老师摸我下面。”

胡先生妻子告诉记者,第二天(即 1 月 10 日)上午,她来到群星中英文幼儿园跟园长杜燕玲沟通,要求看监控了解事情经过,可却遭到园长的拒绝。

随后,胡先生妻子当场报警,跟民警一起查看了监控视频。她说,监控显示事情发生在 1 月 9 日下午 2 点 10 分许,当时小孩都在午睡,体育老师张某掀开胡欣的被子,摸了女孩的下体和肚子,随后还将胡欣喊起来带到厕所。

女童下体被捅伤 班主任被指参与并围观

在看完监控之后,体育老师张某当场被民警带走调查。胡先生告诉记者,在录口供时,女儿还说,张某还让她用手摸了他的下体。

胡先生表示,事情发生之后,想把对女儿的伤害降到最低,他第一时间跟幼儿园沟通,只提了下面的要求:找心理医生对女儿进行心理辅导、园区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此事。

“ 可幼儿园并没有把此事上报给教育部门,园长躲避、拖延的态度让我很难接受。” 胡先生说,后来自己找了心理医生对女儿进行心理疏导,后来新塘镇政府、教育部门介入,直至 15 日幼儿园园长才跟他联系。

7岁男孩被老师踢裂下体 家长:她曾想6000元私了

涉嫌猥亵女童 男老师已被刑拘

据公开资料显示,广州市增城区群星中英文幼儿园成立于 2004 年,法人为杜燕玲,是一家民办幼儿园。

1 月 16 日中午,新快报记者来到新塘镇教学指导中心,该中心一名吴姓副主任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群星幼儿园是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牌照齐全,涉事老师也有学前教育资格证。

吴副主任表示,对此事,增城区教育局、新塘镇政府很重视,多次到幼儿园了解情况,也到派出所了解了情况,已督促幼儿园做好善后工作,争取最大程度减少对女孩的伤害,“ 之后会加强这方面的管理,加强对幼儿园的管理和监督,要求幼儿园把好入职关。” 吴副主任说。

在 16 日中午,记者来到群星幼儿园,该幼儿园处于正常上课的状态。群星幼儿园园长杜燕玲回应记者称,目前涉事的体育老师已被公安机关带走,具体事情不方便透露太多。

此外,广州增城警方向记者发来关于此事的通报,称 1 月 10 日,有群众向增城警方报警,称有一女童在新塘镇某幼儿园被老师猥亵。增城警方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将嫌疑人张某(男,20 岁,广东人)带回调查。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对猥亵女童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呼吁广大网友从保护未成年人隐私及合法权益出发,不要扩散传播相关图文信息。

来源:新快报·ZAKER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