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河底发现汽车 死了6年的女尸坐里面

纵观世界

关注

许多被隐藏了许久的秘密,往往因为一次意外而被揭开。近日,美国新泽西州一家公司在河里发现一辆汽车,汽车里面竟然有一名死了6年的女尸坐在里面。

综合外媒1月18日报道,事情发生在美国新泽西州。当地时间周四(1月16日),一家潜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检查塞勒姆河,看看水中是否有障碍物干扰运输。

期间潜水员发现了一辆残破的汽车,里面坐着一具尸骨。当地时间周五(1月17日),法医部门对遗体进行验尸。确定死者是一名叫瓦妮莎-斯莫伍德的女子。

新泽西州警方证实,瓦妮莎于2014年1月27日失踪,失踪时她46岁。她最后一次出现的地点是一家干洗店外。当时瓦妮莎的丈夫进入干洗店,出来的时候发现妻子和汽车突然消失不见。

瓦妮莎和丈夫有三个孩子,她的丈夫曾经在机场工作,但是后来由于残疾而失去了工作。瓦妮莎失踪以后,警方找到了她的手机,之后查询她的信用卡发现一直没有使用过的记录。

目前,尚且不清楚汽车是如何进入水中的,不过警方表示这应该不是犯罪事件。检察官约翰-莱纳汉说:“根据初步调查结果,似乎没有发生过任何犯罪行为。”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