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就为见异地男友 未成年女孩不顾疫情冒险离家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近日,记者从徐州铁路公安处获悉,一名女孩不顾当前疫情,瞒着家人执意乘坐火车去见男友。

据警方介绍,事发时,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了一名女孩求助,称要办理一张临时身份证明乘车。根据她提供的本人身份证号,民警发现她是一个未成年人,民警要求她提供监护人的联系方式进行核实,一开始她拒绝提供。在反复解释之下,她提供了母亲的手机号,然后她立刻反悔,说自己不办了,直接就走了。

疫情当前,女孩独自外出又情绪激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了解,由于近期不能出门,女孩和外地男友多日未见,只通过手机聊天,因为一次聊天闹别扭,一时情绪激动,该名女孩瞒着家人跑了出来。

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该名女孩情绪逐渐稳定,随后女孩被家人安全接回。民警提醒,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民众一定要加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