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赵主彬曝光朱镇模聊天记录 多张性感照片流出

新浪娱乐

关注

据韩媒,N号房主犯主彬承认曝光演员镇模私生活一事是自己所为。主彬于1月10日晚在博士房说道,“你们不知道镇模那事是博士(我)干的吗”“我收到了张某和黄某的信息和照片。镇模的KKT很龌龊,有点接近郑俊英的级别。”

当时主彬称自己利用了镇模的ID和密码相同这一点,拿到了相关内容后对镇模进行了威胁,但是协商告吹,所以曝光聊天内容。

1月,镇模手机被黑客攻击,随后他与张东健的聊天记录曝光镇模向张东健分享了多张性感模特的照片曝光

并发表“我还宝刀未老呢”“哥,周六找点乐子去吗”等言论。

3月26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监察厅数字性犯罪特别调查组传唤“N号房”主犯主彬(音译),并对赵周斌进行首次调查。检察机关表示:“考虑到国民知情权等,有必要公开调查的相关内容。”

据报道,调查显示,主彬经营的高价聊天室不在“telegram”,而在另一款聊天工具“Wickr”中,甚至还宣传过“Wickr聊天室里有22名实时奴隶”,同时威胁要公开推迟汇款的“N号房”收费会员身份。

“N号房”会员曝十多位艺人奴隶 女团疑被迫录不雅视频

同时,韩国警方在对主彬相关信息进行搜查的过程中,掌握了大部分收费会员的个人信息,将从中筛查出积极参与赵周斌犯罪的人物。

来源:新浪娱乐 红星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