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纽约医生曝光医院真实现状 病人呈年轻化趋势

新浪新闻

关注

纽约目前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方,美国小哥实拍疫情严重的纽约,@我是郭杰瑞 表示,他没看见针对公共场所的消毒行为;各州都在找特朗普要物资,属于争抢竞争关系……

纽约医生曝光医院真实现状 病人呈年轻化趋势

此外美国疫情中心纽约一家医院急诊科医生描述了医院的惨状:设备完全不够,病人增加呈年轻化趋势,许多腹痛甚至车祸送来的病人也被确诊。呼吸机缺口大,只有人死了才能空出一台。

医生曝光意大利医院现状:限制超60岁患者插管

意大利85岁医生准备重返一线:我不害怕

据3月22日《每日邮报》,意大利帕尔马省的医生Gal Peleg称,人工呼吸机的数量太少了,“我们不再给六十岁以上的人戴呼吸机。”医院的情况不断恶化,只能确保那些重症晚期的新冠患者,在严格的隔离规定下,能和亲人道别。

据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近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病毒患者50418例,死亡6077例,治愈7432例,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6万。意大利病亡率为什么这么高?中国首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组长梁宗安表示,意大利是一个天主教国家,同时意大利人口老龄化也非常明显,所以高死亡率可能跟这两个因素有关系。

在当地工作的以色列医生称,呼吸机数量有限,医院限制60岁以上老人使用呼吸机的数量,呼吸机被优先安排给60岁以下的病人,医生必须要在谁能得到“救命设备”上做出取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