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妻子公开曝光被丈夫家暴16年:捶打脚踢椅砸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四川广元。杨月(化名)公开曝光丈夫对其家暴16年,“再也不隐忍,要揭发”。杨月称,丈夫在离婚诉讼期间转移财产,13岁儿子多次目睹家暴险些被打。

监控视频显示:丈夫将杨月按倒,在椅子上持续捶打,并拖到地上用脚踢,拿椅子砸↓↓

女子称遭家暴16年公开视频:捶打脚踢椅砸

丈夫罗某祥拒绝回应,称已在派出所做完笔录。

深圳一女子屡遭男友家暴:从家打到走廊

相关事件

3月9日,山西灵石县女子李某某坠楼身亡,警方称其遭受丈夫家暴。3月12日,灵石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郝艳称,李某某生前积极阳光,从未对外说起家庭问题。

3月12日,山西灵石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3月9日6时许,灵石县中凯小区发生一起人员坠楼不幸身亡的警情。警方调查过程中,县检察院、县妇联派员全程参与指导调查工作。经查:死者李某某,女,灵石县人,死亡原因系自杀,死前曾遭受其夫郗某家暴。目前,郗某因涉嫌虐待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澎湃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