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劈腿!出轨!堕胎!《青你2》的瓜连绵不绝啊!

圈内

关注

《青春有你》真的可以改名“青春有瓜”了

节目播出这才几期,有关选手的瓜就一个接一个,连绵不绝的上新。

继上次的四胞胎申冰之后,里面的热门选手孔雪儿也被曝出疑似当小三的瓜。

男主角同样也是选秀出身,《青春有你》(第一季)第五名出道的嘉羿,本名黄嘉新。

这个瓜大家应该之前就听说过,因为在节目播出前,就有相关的传言出来。

但当时只是部分聊天记录截图,嘉羿发了声明后很快就过去了。

这次,前女友直接现身出来锤。

写了篇长文,放了一堆聊天记录,控诉孔雪儿插足自己和嘉羿的感情。

这位前女友叫做奶绮,之前是某音网红。

爆料全文很长,根据奶绮的描述简单总结一下就是说奶绮曾为嘉羿两次堕胎,一开始都说要结婚了,双方家长也见了,但男方转头就去追了当时有男友的孔雪儿。

奶绮在和孔雪儿微信沟通后,孔雪儿表示起初不知道嘉羿有女朋友,诚恳道歉说不想和嘉羿再有任何瓜葛。

但奶绮之后发现,两人还在继续联系,并且收到了两人在一起的消息。

在奶绮爆料后不久,孔雪儿所在公司泰洋川禾,以及嘉羿所在组合UNINE就先后发了声明辟谣。

双方均表示内容为不实谣言,是被恶意抹黑。

但奶绮这边表示明天还要继续更博,还说叫他们尽管发律师函?

好吧,就算如奶绮爆料所说,目前关于孔雪儿是否插足,是否构成小三,还是有争议的。

不少人认为孔雪儿固然有错,但错在不主动不拒绝没有彻底和男方划清界限,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她有和男方在一起。

但今天也有爆料显示,嘉羿孔雪儿疑似被拍到18年就在一起吃火锅约会了?

还有网友爆料曾在去年5月偶遇孔雪儿与嘉羿看电影约会?

(以上,真假大家自辨,我只是个诚实的搬运工↑)

目前来看,如果奶绮这段爆料是真的,从她放出来的细节看,这个瓜最跌破眼镜的还是男方,渣的让人目瞪口呆啊!!!

两个人恋爱期间,男方就这么堂而皇之的问女生要钱花女生钱。

而且最渣的是,不戴套,让女方两次为他流产。

同居才一个月,奶绮怀孕。

打胎检查是闺蜜陪着,钱是奶绮自己出的,之后身体不舒服也是她自己去的医院。

然后术后没到一个月,又发生了关系。

还不愿意戴套,让女方事后吃避孕药。

结果是在第一次打胎之后没几个月,女方又怀孕了。

为了不影响男方的星途,女生在男方妈妈的劝说下同意二次打胎。

一年之内,前后两次堕胎。

甚至还听了男方妈妈的建议去上避孕环。

流产堕胎对一个女生的伤害有多大就不用说了,操作不当很容易术后感染,而且会造成子宫内膜的损伤,堕胎多次很可能变成习惯性流产。

上避孕环现在虽然远没大家想象得可怕,但上环还是会有出现副作用的概率,有的人可能会腰疼、会月经不调、会引发一些妇科疾病等等。

明明可以从最最最开始最最最基础的时候避免,男生不仅没有在提出需求前做好负责的准备,反而还把风险留给女生独自承担。

但这篇爆料文中更令人细思极恐的是,面对这样的一个渣男,女方却傻到一次次让自己吃亏。

就算清楚的知道他渣↓

知道他负不了责任↓

却还抱有一丝希望,二度堕胎后,还是没能彻底了断,还为了男方能顺利出道隐瞒身份委屈求全。

觉得自己熬到了男方出道,自己就苦尽甘来了?

不说瓜的真假,小三该骂,渣男该打也没错。

但真心希望每一个女生都能学会好好爱自己,保护自己。

擦亮眼睛,远离渣男,即便遇到渣男,也能学会及时抽身,勇敢的断舍离。

渣男,一次也不值得原谅,爱别人之前,更要好好爱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