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高管涉嫌性侵养女”女孩代理律师:她状态很差

新京报

关注
背后还有何隐情?120秒解读鲍某明性侵养女案

当事女孩小可的律师吕孝权表示,小可目前状态很差,“她有重度的抑郁焦虑及创伤后应急障碍,创伤比较大”。吕孝权律师同时表示,鲍某某目前处在取保候审状态”。

鲍某明身份或涉嫌违规 北京市司法局介入调查

鲍某某被控性侵养女案持续引热议。鲍某某曾为烟台杰瑞集团副总裁,分管法务工作。但同时鲍某某还担任北京泰德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市司法局律师信息查询系统显示,鲍某某是执业的专职律师。北京西城区律协会长王兆峰表示,鲍某某身为专职律师还在企业担任高管不符合规定。4月13日,北京市司法局回应称,目前已经针对相关线索展开调查。

是否有金钱往来?高管被指性侵案双方说法不一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针对鲍某某性侵一案,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已派出联合督导组赴山东,对该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导。

是否有金钱往来?高管被指性侵案双方说法不一

4月11日,“被指性侵养女”事件当事人鲍毓明的身边人向澎湃新闻发来书面回应,并附带9段手机录屏。这些录屏记录了鲍从2016年至2017年两年多时间,疑似与“养女”小芳(化名)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小芳”多次提到“亲爱的”、“结婚”等亲密内容,“小芳”还提到让鲍毓明等她两年,二人还约定去拍婚纱照。不过该聊天记录真实性尚待确认。

不过,鲍毓明的书面回应回避了两人是否发生过性关系以及被指强迫小芳看“恋童癖视频”一事。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小芳称其从2016年起被“养父”鲍毓明长期控制在山东烟台某公寓里,遭多次性侵,并尝试自杀。报警后,警方撤案后又立案,但一直没有进展。

13日上午,小芳向澎湃新闻表示,这两天,她都在积极配合警方做笔录,尚未看到鲍毓明发布的详细的聊天记录。不管鲍毓明如何辩解,都无法改变性侵她的事实。她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配合警方完成调查,尽快让不法分子接受法律的制裁。小芳还表示,她使用的QQ号是鲍毓明用他的身份信息注册的,他知道密码,此前经常登录小芳使用的QQ号检查聊天记录等信息,不排除鲍毓明“自己跟自己对话”。小芳称,以上信息她都向公安机关作出过说明。

来源:新京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