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四川遭男教师性侵男学生 讲述其被性侵害经历

中国新闻周刊

关注

4月30日,有人网络发帖举报称四川一高中教师“性侵男学生”,引发广泛关注,日前,一名受害者发声>>

近日,四川某中学男教师梁某被曝多年来性侵超过20名男学生,梁某被指利用其教师身份对班上男学生或曾经的男学生实施不同程度的性侵犯,部分学生受到侵害时处于未成年。

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被性侵学生,讲述其被性侵害经历。他表示,至今回忆起来仍然感

到恶心,当时面对自己尊重的老师,那种身份落差很难说不。

2018年曾有受害学生报案并进入司法程序,梁某承认其行为但检察院因犯罪情节较轻未对其进行起诉。目前,多位受害学生陆续报案等待立案调查。

此前据媒体报道,4月30日,有人网络发帖举报称四川一高中教师“性侵男学生”,引发广泛关注。5月1日,四川省教育厅值班室和成都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已就网络反映情况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4月30日,有自称当事人的网友发帖称,曾任成都市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宜宾市第三中学等校教师的梁某,多年来对超过20名男学生性侵。上述账号发布了多位当事人对所遭遇性侵过程的陈述,并称内容均经过受害者确认。

5月1日下午,成都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网络反映的“教师梁某涉嫌性侵”一事,已展开调查和核实工作,新进展将及时向公众发布。上述工作人员透露,被举报教师梁某早前已从成都市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离职。

据某微博大v爆料,梁某,男,四川宜宾人,先后任四川省宜宾市三中化学老师、德育处副主任,四川省成都市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化学教师、班主任,曾获多项全国性荣誉。

在2010-2020十年期间,梁某利用班主任和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的身份,最初是伪装成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对班上的男生实施各种程度的性侵和骚扰,统计到的受害者已经超过20人。

不仅如此,梁某对有些学生进行长期性侵害!部分学生从高中到大学一直无法摆脱其骚扰和控制,他每到一个城市参会,就“约见”在当地上大学的学生,以叙旧为由诱骗学生留宿后实行性侵害,前后时间长达十年,给这些当时还是未成年人的学生造成了终生难以磨灭的创伤。

经受害人举报,2018年10月梁某以猥亵既遂的罪名被成都警方逮捕并关押,而后被保释继续在全国巡回讲课。

如果调查结果事情属实,那么这种老师必须清除出教师队伍,依法严惩!同时这件事也提醒社会,被性侵的对象也有可能是男性,这个被遗忘的角落也需要被关注和保护。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