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两对情侣发展多角恋关系同居 自称异性恋四胞胎

新浪新闻

关注

据英国《每日星报》5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一对夫妇马特(Matt)和卡门(Carmen)透露,自从他们去年爱上了舞蹈老师布鲁克林(Brooklyn)和基思(Keith)后,现在已发展成多角恋关系并同居。

报道称,马特和卡门夫妇育有两孩,分别是6岁基兰(Kieran)和3岁艾莉(Ellie)。

2019年,马特夫妇跟着顶尖教练布鲁克林和基思学摇摆舞时,深深地被这对情侣迷住了,后来他们四人公开交往。

如今,布鲁克林和基思还住进了马特夫妇的家。

卡门说:“孩子们认为布鲁克林和基思是他们的教父和教母,也是家里一员,我们都很爱他们。等孩子长大能真正理解婚姻或恋爱关系,我们就会作出解释。”

卡门回忆起四人约会时的情景,他们出去玩了几次后进展很快,同居时也很自然。

布鲁克林称,他们把四人关系定位为异性恋四胞胎。虽然这种独特关系很适合他们,但四人确实需要克服非传统关系中所面临的各种障碍。

卡门表示,别人认为多角恋很怪异,还会评头点足。但马特解释说,一对一的恋爱关系并不是他们想要的,他们想过的是真正有爱的生活。

布鲁克林对此表示赞同,他评论道:“如今社会上有太多诱惑,自己和伴侣身上总有一些东西不能完美地结合起来,这时候就希望有其他人能介入填补这些空白。”

基思补充说,他们每个人都在生活中扮演自己的角色,尽管有时彼此之间会嫉妒,但并不影响整体关系,他们一直享受着多元化生活方式所带来的快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