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没做完作业 老师竟用圆规扎学生 官方回应来了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27日,广东揭阳普宁市华美实验学校语文老师老师徐某某,检查一班级学生作业时,用圆规扎部分未完成作业的学生进行处罚,造成40多名学生不同部分受伤。学校在接报后,迅速联系医生为学生消毒,并送医进一步检查。

眼睛打肿瘀血、耳朵撕裂!7岁女孩被老师体罚

29日上午,揭阳普宁市新闻办发布“关于网传普宁一民办学校教师涉嫌体罚学生的情况通报”,称涉事教师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调查,受扎学生经当地医院检查,身体情况未发现异常。

据通报,5月28日,网传普宁一民办学校教师涉嫌体罚学生。接报后,当地公安、教育、卫健等部门迅速介入,成立专项调查组,展开事件的调查处置工作。

日本老师被拍到体罚霸凌学生 推倒课桌还抽椅子

据初步调查,5月27日上午,广东揭阳普宁市华美实验学校语文老师老师徐某某,检查一班级学生作业时,用圆规扎该班部分未完成作业的学生进行处罚,造成40多名学生不同部分受伤。学校在接报后,迅速联系医生为学生消毒,并送医进一步检查。

目前,经当地医院检查,受扎学生身体情况未发现异常,涉事教师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调查,该校教学秩序正常,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同时,普宁市教育部门责成该校继续加强与学生及家长沟通协调,做好善后工作,并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师德师风教育,举一反三,防止类似事情发生。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