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65岁老太嫁给24岁小伙 被曝婚后常遭对方殴打

知讯

关注

近日,越南一名65岁的老太太嫁给了一名24岁的巴基斯坦小伙。男方表示不介意妻子年龄大,也不介意她有5个孩子。然而结婚不久就被曝出老太太常常遭到丈夫的殴打和威胁。

综合外媒6月6日报道,65岁的阮霍则来自越南同奈省,前段时间她和24岁的巴基斯坦小伙阿齐兹结婚,当时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一度成为当地头条新闻。

虽然婚后两人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大秀恩爱。但是也有人表示,他们是在演戏,真实情况并不像他们展示的图片那样。最近,有知情人士曝出,老太太经常遭到丈夫的威胁,称她不听话就要打她,而且这种暴力行为已经发生了许多次。

据悉,这对夫妻2018年在社交网站上结识。阿齐兹看到阮霍的照片以后主动对她进行追求。最初,阮霍并没有接受他,因为对阿齐兹不了解,而且他年纪太小。

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阿齐兹主动提出去越南看望阮霍。 在抵达越南以后,阿齐兹打算留在这里,他们交往了两年,并在近日结婚。

阮霍有5个孩子,不过阿齐兹表示自己不在意,他甚至要求妻子在公众场合不要穿裙子,害怕别人会注意到自己的妻子,怕阮霍被人抢走。

如今,曝出老太太被丈夫殴打的事,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表示如果觉得不幸福就不要在一起,阮霍仍然有自己的家人和孩子。也有人担心阮霍的身体状况,因为她年纪已经不小了。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