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死亡后被下葬,5年后突然出现在医院

知讯

关注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越南一名男子被认为已经死亡,家人还为其建造了一座坟墓将其下葬。然而5年之后,这名男子竟然出现另一座城市的医院里,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越南媒体7月3日报道,57岁的洪宏安女士来自越南西宁省,近日她接受了采访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她有一个52岁的弟弟叫洪宏枚,洪宏枚患有精神疾病,经常会找不到回家的路。

洪宏安说:“当时我们家非常穷,我必须出去工作,赚钱为弟弟治病。”“我上班的时候,弟弟经常会出门,常常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之后我工作的时候,我会将他送到一个朋友家中,我下班了再去接他。”

有一天,洪宏枚想念姐姐,从寄住的家庭逃了出来,之后失踪了,大家找了好几天都没有找到他。洪宏安说:“我非常担心,他有精神病。”最终,洪宏枚找到了。类似的事情,发生不止一次。

2013年,洪宏枚在一家面包店帮忙的时候又不见了,洪宏安拿着照片四处寻找她的弟弟,但是这次一直没有找到。她看电视新闻知道有人溺水身亡,于是拿着弟弟照片去确认,有人告诉她照片中的人淹死了。

洪宏安认为死者就是自己的弟弟,于是将遗体领回家并建造了一座坟墓将其下葬,洪宏安每年都会去扫墓,并打扫得得干干净净。

5年以后,有邻居去胡志明市癌症医院看医生,结果竟然见到了洪宏枚。于是通知家人将其带回家。原来,那名淹死的死者并不是洪宏枚。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