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国新冠肺炎超278万例 西雅图大学区百人感染

海外网

关注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3日下午5时33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78091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29275例。与该系统2日下午5时59分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48977例,新增死亡病例632例。

当地时间7月3日,据当地媒体报道,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的宿舍区中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其中至少105名学生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然而,校方透露的这一消息更为可怕>>

该校学生丹尼尔·莱弗表示,在该宿舍区至少已经举办十几场派对,并鲜有遵守社交距离准则,或佩戴口罩的情况出现。目前该校至少有800名学生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至少62名确诊学生同属一个社团,目前学校已被通知停止学生一切聚会活动。

该校学生丹尼尔·莱弗表示,在该宿舍区至少已经举办十几场派对,并鲜有遵守社交距离准则,或佩戴口罩的情况出现。目前全美各大高校正在着手准备秋季学生返校,但媒体指出堪萨斯州、得克萨斯州、阿拉巴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其他地区暑假返校进行橄榄球训练的学生运动员中均有报告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来源:海外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