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贵州公交坠湖目击者报警语音曝光:连说4声快

知讯

关注

安顺公交坠湖目击者报警语音曝光:连说4声“快”5声“有人”……

7月7日12时30分许,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坝中段时,该车先放慢车速避开其他车辆后,突然左转加速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截至19时30分,共搜救出 37人,其中受伤 16 人,无生命体征 21 人。目前已投入消防、应急等救援力量800余人,贵州省公安厅已成立专案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救援人员回忆安顺公交救援现场:不断有人丢救生圈很重要

目击者拍下实况报警,反复确认事发地,连说4声“快”、5声“有人”,催促救人。画面中有人冒头游向岸边,岸上也有人救援。

贵州安顺坠湖公交车伤者名单曝光

最小年龄13岁

7月7日下午,记者从贵州安顺七十三医院了解到,在安顺虹山水库坠湖的公交车乘客,有部分已送往该医院救治。该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接受采访,相关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

此前,在上午11点45分,贵州省安顺市一辆公交车行驶到虹山湖路时,撞断路边护栏,坠入附近的虹山水库内。

安顺公交车坠湖已致21人死亡 车辆被打捞上岸车头变形玻璃全碎

据目击者介绍,车内有参加高考的学生。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坠湖公交车为安顺城区内2路公交车,事发后,部分学生已经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在网友提供的一份安顺七十三医院“7·7车祸”伤者名单中,记者看到,在该医院救治的伤者中,显示共有15人,最大年龄69岁,最小年龄13岁,其中还有一个无名氏女子,被安排住在ICU病房。(封面新闻)

来源:综合梨视频、人民日报、封面新闻

贵州安顺公交车冲进水库 被救起学生称“车上人有点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