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关键4秒仍是谜!贵州坠湖公交司机最后影像曝光

新浪新闻

关注

突然90度转向,跨越5排车道,关键4秒究竟发生了什么?贵州坠湖公交司机最后影像:感谢上天最美安排…详情>>

7月7日12时30分,贵州安顺一辆公交车行驶到虹山湖路时,撞断路边护栏,坠入附近的虹山水库内。有目击者表示:公交车落水后,几乎一瞬间就被淹没了。

视频画面显示:公交车冲撞护栏的前49秒中,前45秒公交车一直都是缓慢行驶,突然90度转向,跨越5排车道后,直接撞向护栏,坠入虹山水库内。转向时,左右车道均无来往车辆。

事发当天 安顺冲入水库公交车司机老宅遭拆除

监控画面显示:车内并没有人与司机发生过任何肢体冲突,车内乘客也称司机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值得注意的是,公交车车头已经探出护栏的时候,公交车右侧倒数第二个车厢

内,有乘客有砸窗逃生的举动。

除了台阶上散落的护栏碎块和车窗的玻璃碎片,现场只剩下惊愕的行人。

据健康时报报道,车上一名获救乘客王顺(化名)表示,突然间就感觉车子掉进水里了,乘客们也是在突然拐弯的时候开始拼命大喊。

事发后,周围群众立即开始救援,截至目前,此事故中已搜救出37人,其中21人死亡,16人受伤。

图:坠湖公交

目击者表示:被救上来的第一个人,是一名穿着校服的小学生。孩子获救后,被人扶到水库边的台阶上坐着,浑身湿透面容紧张,面对周围人的询问,他只说车上有很多人。

贵州坠湖公交救出37人中有学生12人:坠湖公交5名学生遇难

随后,一名中年女子与一名拿着书包的学生获救,随后被120送往医院。视频画面显示:女孩坐着轮椅被推进医院中,手里紧紧抓着书包。中年女子被2名医务人员扶着下车,表情十分痛苦,头发也乱糟糟的。

事故发生后,事发原因一直没有公布。司机张某钢今年52岁,持A1驾照,从1997年开始一直开2路公交车,有人质疑其有心理疾病。其所属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情况暂不清楚。

救援仍在进行中,希望事故中关键4秒车情况能早日公布。

来源:综合中宏网、时间要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