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来源初步查清!东莞海滩布满猪蹄 部分腐烂发臭

新浪新闻

关注

猪蹄布满整个沙滩?

到底咋回事?

昨天(11 日)一则“ 虎门某沙滩出现大量猪蹄 ”的消息引发了街坊们热议。据爆料网友发来的图片可以看到,虎门大桥附近海战馆对出的沙滩上,有大量的猪蹄,目测有过万只。

附近街坊介绍,这些猪蹄都是从海上被冲到岸边的。因为这两天天气炎热,这些猪蹄都散发出异味了。

沙滩常常漂来“加菲猫” 30多年谜题终被解开

谈及这些突如其来的猪蹄,街坊们都表示担心,“ 当然有臭味了,非常大一股味道;我猜还有一些没有浮上来,看得都非常恐怖。”“ 担心会有那个病毒,恶臭味非常严重,怕空气受到污染。”

据了解,7 月 10 日晚上 11 点左右,附近海战博物馆工作人员发现有零星猪蹄漂上沙滩。结果到了第二天早上,这些猪蹄已经差不多铺满整个沙滩,之后便联系虎门市政部门前来处理。

那好端端的,这些猪蹄为何会跑到海里去?

针对这个问题,虎门市政水务局环卫设施组组长李先生表示,可能系货船倾覆所致。

凄惨一幕!冰岛海滩现50具鲸鱼尸体

“ 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南沙那边有一艘沉船,装载猪蹄等东西;之后猪蹄随着水流漂浮于此。目前具体情况正在排查,接下来我们会和相关部门进行沙滩消毒工作。”

同时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猪蹄已经出现腐烂变质,存在安全隐患,街坊们切记不要捡回去食用。

目前,南沙海关、海事、公安、口岸等部门均表示暂未收到沉船的事故报告或举报线索。

看到这些猪蹄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恶臭味 ……

真够吓人的!

不过话说回来

这些猪蹄到底从何而来?

是不是因为货船倾覆导致猪蹄 “ 流浪 ”?

另外

我们更关心的是

这些猪蹄到底是不是走私的?

它们的出现会不会导致附近海域受污染。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