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贵阳女子从18楼坠楼身亡 疑因与丈夫发生矛盾

新浪新闻

关注

7 月 11 日下午四点左右,贵阳天力幸福小区内,一名女子从十八楼跳下,当场死亡。记者赶到现场时,公安机关拉起了警戒线,远远能看见死者被床单包裹住,殡仪馆的车辆已经到达,正准备将死者拖走。

围观群众告诉记者,死者有四十多岁,事发时他们在家中能听到 “ 咚 ” 的一声,另外有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女子跳楼经过。

目击者:当时她从十八楼跳下来,碰到十楼的空调,现在空调都还吊在那里,然后又碰到六楼的白色外墙梁,最后砸在了地上,然后我就喊他们报警了。

随后,殡仪馆将死者带离现场,警方撤走了警戒线,在女子坠落的地方,还留有血迹。

至于事发原因,小区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应该是死者和丈夫发生了矛盾。这名保安还说,当天事发后,他曾与警方一起到女子家中了解情况,当时女子的丈夫还在家睡觉,身上充满酒气。

小区保安:最近几天,他们两口子总是吵架,都报了几次警了。

看到警方来了以后

只说了一句 “ 我老婆跳楼了 ”,

随后便含含糊糊说不清话,

目前死者的丈夫已经被警方带走,

事件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za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