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乌克兰说唱歌手遭妻肢解 器官洗净藏冰箱

澎湃新闻

关注

据7月30日《每日邮报》消息,近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发生一起惨剧:一名36岁女子花了四天时间将其说唱歌手丈夫的遗体肢解,用洗衣机清洗内脏器官,撒上盐后放入冰箱保存。女子称丈夫死于服药过量,然而尸检结果与其说法不符。

离世的说唱歌手以安迪·卡特赖特(Andy Cartwright)的艺名出道,本名亚历山大·尤希奇,今年30岁,是乌克兰人。其妻玛丽娜·库哈尔(Marina Kukhal)今年36岁。玛丽娜在社交媒体上称疫情期间,安迪吸食毒品上瘾;她告诉警探,

安迪最终死于服药过量,死状甚惨,玛丽娜不想让安迪的粉丝们知道安迪死得如此“不雅”,遂花4天时间肢解了安迪的遗体。

警方称玛丽娜使用的工具包括刀、锤子、钢锯、砧板及塑料碗,她将丈夫的四肢切割得很“完美”,内脏用洗衣机清洗过,分块撒盐后放入黑色塑料袋与冰箱。玛丽娜的母亲在此期间曾经帮忙,4天中,玛丽娜与安迪2岁的孩子也一直在同一间公寓中。

玛丽娜称丈夫吸毒,在其遗体旁发现一支注射器,但法医检查结果显示,安迪的遗体中未检出药物,同时,调查人员在安迪的一条前臂上发现了男性手部痕迹,似乎安迪生前曾被男子抓过。

玛丽娜的律师伊琳娜•斯库尔图(Irina Skurtu)建议玛丽娜就肢解丈夫遗体一事主动报警,不过这位律师否认玛丽娜有用洗衣机清洗内脏的行为,玛丽娜本人否认母亲曾参与,但据报道,警方已要求玛丽娜母亲不得离开圣彼得堡。目前,警方拟对玛丽娜进行测谎。

近日的圣彼得堡颇不平静,刚刚有另一起肢解亲人案发生。尼古拉·吉洪诺夫(Nikolay Tikhonov)是一名29岁的工程师,也住在圣彼得堡。尼古拉是一名控制欲很强、爱嫉妒的丈夫,他24岁的妻子柳博芙(Lyubov)无法忍受尼古拉的控制,要求离婚,尼古拉恼羞成怒,在家中杀害妻子,后将其头与四肢装入行李箱,躯干直接抛到楼下,邻居听到重物落地的声音后报警。尼古拉与柳博芙的女儿刚刚一岁。 

来源:澎湃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