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妈妈生产前胎儿突现异状 出生后医生都不敢相信

新浪新闻

关注

还记得以前有位产妇生下孩子后发现孩子手里捏着节育器的事情吗?那位宝宝生下来后惊到了在场所有的医生,近日在湖北宜昌发生了一件同样让接生大夫们不敢相信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脐带绕颈对于未出生的宝宝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尤其是接近临产的时候,那么你见过脐带绕颈6周的“奇迹宝宝”吗?而且在这种极度危险的情况下顺产出生,当时产房的医护们瞬间沸腾起来。

市中心医院产科主任李华说道自己工作23年了,是第一次见脐带绕颈6周还能够顺产的事情,如果是你的话当你看到宝宝脖子上缠绕着6周的脐带,整个脖子都是满的,你会怎么想。

而产妇自己也是非常惊讶,接生完之后很多医生都跑去看产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生下这么一个宝宝。

其实在产妇生产期半个月医院就已经检查出有脐带绕颈的情况,当时脐带绕颈还是一周,情况虽然危险,但是可控,后来过了一个星期后就变成里绕颈两周。

而且,如果是绕颈一两周的情况下医院是能够检查出来的,如果太多就无法明确观察了,不管如何,在医院和产妇的共同努力下,该宝宝还是健康地出生了。

产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也是笑着说自己的宝宝太会玩了。

来源:封面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