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菜刀、电磁炉…女子从19楼抓啥扔啥 居民心慌慌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内蒙古呼和浩特金川开发区上善雅筑的居民反映,说有居民连续好几天从楼上扔东西,大到电视机,小到切菜刀,大家感到很恐怖。

“可不能从那走!不能往那儿走!”在善雅筑小区一楼前,保安江大姐正在劝导路过的居民绕路,江大姐说,扔东西的是小区B座19层的女子,女子前天扔的是电视,昨天扔了个菜刀,今天扔的是电饭煲还有铝盆,电磁炉、电热壶、铺盖、碗、盆,拿到啥就扔啥。

除了扔东西,女子每天还会大声喊叫,前段时间还只是半夜叫骂,近日越来越频繁,白天也会叫骂。

女子又是扔东西,又是骂骂咧咧,到底是因为啥呢?

物业公司马经理称,据女子自己说是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怀二胎流产,做生意失败,2017年老公和她离婚,都给她造成很大压力。

据了解,该女子今年53岁,离异,有一个已经成年的女儿。之前是她女儿住在这里,今年6月份她搬过来,并出现了从楼上扔东西的情况,之后派出所和亲戚准备将女子送到内蒙古第三医院,但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女子的亲戚把女子拉走后并没有去医院,而是说女子已经没事儿了,又将女子送了回来。之后,女子扔东西和骂人的举动越发频繁,成了现在的样子。

就在记者采访的一个多小时里,女子先后砸碎了家里的多块儿玻璃。之后民警赶到了现场,民警介绍,他们已经来了多次,目前,女子的女儿手机关机,没办法联系上。他们现在正在积极联系,也通知了管委会,让相关部门协调协调,能联系到家属,尽快送医院。

金川开发区事业发展局的一位王主任介绍说,他们已经起草了一份文件,打算申请一部分经费,如果经费可以申请下来,就会安排开发区的卫生服务中心和派出所帮忙把女子送到医院救治。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评论:sebbgje#有病尽早看病,不要危害别人的人身安全好吗?#2分钟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