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鲍毓明性侵养女案 女孩2个身份信息年龄差4岁

新京报

关注

8月13日,鲍某某被控性侵养女案当事女生小可年龄问题引关注。

记者曾探访当事女生小可老家,村委会花名册上登记的身份信息显示,小可出生年份为

1997年。在当地学校,负责学籍管理的老师查询后告诉@紧急呼叫 ,小可的身份证出生年份为2001年,但其用于入学注册唯一学籍号的身份证出生年份为1997年。律师建议,小可的真实年龄应由法院和检察院调查落实。

鲍毓明性侵的“养女”被指“有两个年龄” 警方介入

8月5日,鲍某明性侵未成年“养女”一事再起涟漪,女孩被指有两个年龄。公安部门人员透露,其同一学籍照片可查两不同身份和年龄。

网友扒出“养女”疑似有两张身份证,一张显示其出生于2001年,另一张显示其出生于1997年。网友据此推测,若其出生于1997年,与鲍某某第一次认识时,则已达到“18岁3个月”。

日前,网友张明(化名)就此事向“养女”出生并曾上户的安徽阜阳太和县警方申请信息公开,警方回复,两个月前,已有七八位民警因此事被处理,“太和公安局纪检部门曾经上网通报,不过后来撤掉了”。

8月13日,封面新闻记者致电太和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回复“上级部门在处理,其他信息不清楚”。拨打阜阳市公安局宣传科电话,回复“不清楚”。

来源:新京报、封面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