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下药迷奸女孩全过程曝光:酒中投药只需一秒

新浪新闻

关注

最近一则视频被疯传。

内容是一名外国小姐姐向大家展示了在酒里下药有多容易,

你以为对方是在跟你打招呼,去看不到他藏在指缝里的药早已掉进你的酒杯,

被夹杂在各种物体中,飞快从你的酒杯上空划过时,

假装拿酒杯时,却把藏在指缝中的药偷偷丢向了你的杯中,

用夸张的表情和肢体,去掩饰投递药物的行为,

迟到后拼命道歉转移你的注意力,然后迅速投药,

看到了没,即便我们的防范意识已经有所提升,可在魔鬼面前,仍然是防不胜防。

更可怕的是,视频中的小姐姐说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

可她仅仅只用了两分钟的时间去练习,就已经熟练掌握了 5 种投药方式。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不了解内幕的人根本看不出任何破绽!

然而就是这样的 “ 小把戏 ”,却被一群人演绎成了更龌龊下流的手段,残害着数不尽的无辜女性。

这个世界很美好,但总有阳光照不到的阴暗角落里,藏着我们不曾了解的罪恶。

还记得前段时间轰动全网的“ 深圳女子在自助餐厅遭男同伴下药性侵未遂 ”的新闻吗?

这名女孩与相识四年的老朋友约在一家自助餐厅吃饭,期间趁女生独自起身离开时,男生趁机将一些白色粉末倒入了女生的杯中:

做贼心虚的男生,在紧张的情绪下将粉末撒的到处都是。

他们就餐的桌上还残存着明显的粉末痕迹:

出于对蒙在鼓里的女生的保护,正巧目睹了一切的店员以续杯为由,将杯子拿走并拍照留证。

之后又借机将女生拉到一旁告知真相:

虎口脱险的女生虽避免了一场祸事,却也因此夜夜失眠,每日活在恐惧中。

她不知道多年的 “ 好友 ” 到底想要对自己做什么,更不知究竟还有多少女生正面临与自己相同的遭遇。

几经思虑后,她终于决定将事情说出来,曝光这个渣男的恶劣行径。

谁料到消息刚一发出去,她便遭到对方不断的骚扰:

为了自保,他拼命向女生求饶,并向她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以求和解。

他坦言投入女生杯中的粉末,是自己购于美国的 “ 催情药 ”:

他亲手将药片磨成粉末倒入了女生的杯中,而另一片还完好地保存在自己手中:

而之所以要将此药用在女生身上,是为了验证此药的效果,好方便用于他 “ 性冷淡的女友 ” 身上:

这名受害女生足够幸运,得于一位充满正义感的店员站出来保护了她。

而如今这名下药男子也因涉嫌强奸被刑拘:

然而天下又有多少女生能够拥有如此的‘幸运’?

正如同她所说的那样:

“ 我们能依靠的不该只有幸运。”

这些年来,性侵案在这个社会上从未间断过,“ 迷药 ” 也成为了犯罪的一大利器。

很多人不知道,这些所谓的 “ 迷药 ” 其实主要是各类麻醉剂。

按理说此类药物属于精神管制类药物,私自销售属于违法行为,然而现实情况却不容乐观。

大量迷药早已伪装成各种生活常见物,入侵到我们周围。

伪装成可乐的迷魂水:

伪装成口香糖的催情药:

伪装得越是高明,人越容易放松警惕,上当受害的人也越来越多:

然而更可怕的是,现实中这样的魔鬼根本不是少数。

博主 @女孩别怕曾经公开过一个有着接近 300 名成员的群聊天记录,这群人每天在讨论如何迷奸女性,并直播迷奸过程:

而像这样的群聊,也并非只是个例:

这些恶魔在群聊里交流心得炫耀成果,甚至还进行违法交易,已然形成了巨大的利益链:

甚至还有卖家在朋友圈光明正大晒出各种售后反馈截图!

要知道,每一张截图的背后,很可能就意味着有一个女孩正在被侵犯:

很多人在看到这样的案例后,总会下意识地把责任推向受害者:

那些人怎么不找别人?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谁让她一个人半夜去酒吧?

她穿的裙子那么短,不就是活该?

……

可是诚如微博网友 @我叶子没了说的那样:

“ 哦,女性不要蹦迪,不要穿短裙,不要晚上出门,一步步让渡权利,以后还想怎样?现在这个社会环境是能靠女性退步解决问题的?”

是啊,说女孩子不要蹦迪的是限制自由,说应该 “ 教育男孩子尊重女孩子 ” 的也不过是些单纯的好听话。

要想杜绝这种恶劣行径,制度、管理、惩罚都做到位,才是最重要的!

人心隔肚皮,你又不知道站在你面前的到底是人是鬼。

在呼吁制度完善的同时,我们仍然还要强调大家注意保护自己,请务必警惕小心防范陌生人及行为异常的人。

当你发现自己有可能被下药后,一定要学会自救!

要知道,目前市面上的药物还做不到 “ 一闻即晕 ” 这样的效果,一旦你察觉到异常,这些操作也许可以救你的命:

1、当你自身出现与以往不同的饮酒反应时,请立刻停止饮酒。就算酒中没有任何异常,你也要知道这些不良反馈,正是你的身体在向你发出警告,排斥此类酒水;

2、当你发现自己可能被下药,请立即大量饮用冰水,或直接对着水龙头饮用自来水。这样一来,既可以起到稀释肠胃中的药,缓解吸收速度,也可以达到一定的洗胃功效。如能喝到产生呕吐,效果最好;

3、千万不要尝试通过伤害、刺激身体带来疼痛感,让自己强行保持清醒,这样做只会刺激血液循环和加快对药效的吸收,适得其反;

4、一旦发现有所异常,请立即报警。就算身边有随行朋友,也千万记得要报警告知自己 “ 可能被下药 ” 的情况;

5、最后,在得救后请记得及时就医检查,把对身体的伤害降到最低。

还记得曾在知乎上看到过这样的一段话:

女性必须像非洲大草原上的羚羊,随时随地警惕着周围的风吹草动,永无放松的一刻。

因为放松的刹那,就是她们的死期。

然而,我们人类社会,怎么都不应该是非洲大草原。

希望会有这么一天,女孩子们能尽情穿着她们喜欢的短裤、小裙子,

快乐地活在阳光下。

来源 她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