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当街打死前女友 闺蜜:男方曾用女方钱嫖娼

红星新闻

关注

在一段案发现场视频流出后,邢某当街持续数分钟暴打女方的残忍举动引发网友的愤怒>>

针对网络上流传出两人分手是因为女方对婚礼礼金要价过高的谣言,日前贾某亲友通过红星新闻进行了否认。

近日,与受害人贾某认识十年的两位闺蜜小蒋和小张告诉红星新闻,犯罪嫌疑人邢某是小贾的初恋,他们恋爱近8年,其间邢某一直没有工作,受害人小贾同时打两三份工挣钱,但邢某每日出入酒吧等场合,小贾的收入不足以支撑其消费,不得不用自己的身份证开信用卡以满足邢某的消费。

“这8年里我们多次看到小贾被打,而且邢某8年里全部都是花小贾的钱,结果到头来他却杀害了小贾,我们太心疼了。”闺蜜小张说。

小贾哥哥告诉红星新闻,在得知妹妹遇害的噩耗后,其父亲已经病倒。对于这些年来妹妹多次被邢某施暴等情况,家属都不知情。

恋爱近8年 刚在一起时就当众殴打受害人

“作为闺蜜,我们无数次劝过她分手,可是真没有想到最后的结局是这样。”小张是受害人小贾的初中同学,两人是十年的闺蜜,她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小贾经历了这一段“致命爱情”。

小张告诉红星新闻,2013年夏天,小贾与邢某相识于朋友的聚会上。“但我作为闺蜜,一点都不喜欢这个男的,因为他看人的眼神就很凶。”小张回忆,当时大家都不知道,其实邢某是当地有名的地痞,“因为他真的很善于伪装,小贾当时年龄也很小,又是初恋,所以根本察觉不到。”

小张说,俩人刚在一起不久,邢某就当着小贾朋友的面对小贾施暴。那一次施暴的场景,仍旧深深刻在另一位闺蜜小蒋的记忆里。小蒋回忆,当时邢某和小贾来自己租住的房子里来玩,其间,俩人因为小事吵了起来,“他就把我家的门反锁起来,把我们这些朋友都关在房间外面,开始对小贾施暴。”

小蒋告诉红星新闻,通过面向走廊的那扇窗户,朋友们看到,“他拽着小贾的头发往墙上撞,不停踢她,还往她身上坐。”由于面向走廊的窗户有铁窗围住,门又被反锁了起来,朋友们根本无法进入,只能在门外不停哀求邢某住手。

案发现场,受害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现场,受害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小张回忆,类似的情况发生过好多次,闺蜜们总是劝小贾分手,“但是小贾太善良了,她总是记得别人对她的一丁点好,每次这男的打了她,就会下跪求和好,小贾就会心软,不忍心分手。”

小张告诉红星新闻,两人交往的这8年时间里,小贾几乎从来不会说邢某的不好,总是跟闺蜜们提到邢某的好。

闺蜜称女生做主播打多份工养男方 其还在外嫖娼

“在一起的这8年里,男方从来没有过正式的工作,一直是我闺蜜在打工养他。”小张告诉红星新闻,邢某自己没有收入,而他几乎每晚都会出去打牌喝酒。为了满足男友的消费,小贾不得不同时打两份工,还在朋友圈做微商,“这些钱全部都给了那个男的。”

小张说,这些年,为了挣钱,小贾做过很多很多工作,饭店服务员、收银员、化妆学徒、摆地摊,“后来一直在县城做主播。”但即便如此,小贾的收入仍无法满足邢某的消费水平。小张告诉红星新闻,小贾还用自己的身份证办了信用卡。

而最让闺蜜们感到愤怒的是,“这男的还用小贾的钱出去嫖娼,但即使这样,善良的小贾仍然原谅了他。”小张说,其实这么多年来,小贾对邢某唯一的诉求,就是希望他能找一份工作。

2019年夏天,在小贾一再坚持下,家人不得不同意两人订婚。小贾哥哥称,小贾多次劝说家人,说邢某家庭条件困难,少要一点礼金,最终订婚时邢某家给了1万1千元的彩礼,加上礼金一共有2万元,还有一个手镯。

而据小张回忆,事发的前三天,小贾家到男方家去退掉了全部礼金,两人已经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了,“网上说是因为彩礼分手,我们真的非常愤怒,因为小贾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

该朋友圈截图中还提到,邢某无正当工作,贾家不满意邢某的人品,对二人的恋爱关系一直持反对态度,在订婚宴上其父亲甚至流着泪反对,“但是没有办法,就是因为那个男的太会哄人了,妹妹选择相信他。”

小贾哥哥向红星新闻说,小贾是自己的亲妹妹,在得知妹妹遇害的噩耗后,其父亲已经病倒。可是对于这些年来妹妹多次被邢某施暴等情况,家属都不知情。

“我们家人对妹妹关心太少了,她太孝顺,从来不跟我们说邢某半点不好,这些事我们都不知道。”小贾的哥哥通过闺蜜了解到这些年妹妹的遭遇后说。

哥哥称,这些年来几乎都是小贾在为邢某花钱,甚至连两人去云南拍婚纱照的8000元钱,都是小贾自己出的。然而,小张告诉红星新闻,为了不让家人心疼自己,小贾还向家人隐瞒了真实的花销,“我其实问过小贾,去云南拍婚纱照多少钱,她告诉我实际上花了将近3万”。

为分手女生曾逃去外地工作 男方曾在饭桌称复合不成就杀掉她

据小张回忆,在某一次两人吵架后,小贾在自己的面前流泪,小张忍不住问小贾“你到底爱他什么?”当时小贾只是一直沉默,没有回答。小张告诉红星新闻,受害人小贾不是没有想过跟邢某分手,但是因为畏惧邢某的威胁,小贾的数次分手都以失败告终。

“2016年和2017年的时候,为了分手后不被报复,小贾曾经多次逃到外地,她去过广东的工厂打工,也去过深圳卖房子和衣服。”然而,据小张说,每一次小贾逃离后,总是能被邢某找到,分手都以失败告终。

“最后小贾决定分手,是因为她对这男的彻底死心了。”小张说,小贾这8年来给过邢某很多次机会,但最终决定分手,除了因为对方不求上进之外,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他俩订婚一年来,男方家没有提过一次结婚的事。”小张告诉红星新闻,小贾决定分手这半年来,她每天晚上都在哭,作为闺蜜,自己每晚都给她打电话陪伴她,安慰她。

“我们后来才知道,事发当天,邢某在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去买了一把水果刀,然后跟朋友说,要去找小贾复合,如果小贾不同意的话就杀了她。”小张说,当时席上的朋友以为是在开玩笑,没有人当真,但最终这句“玩笑”却成了真实的惨剧。

来源:红星新闻

评论:benm#不像好人#2分钟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