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仰仗爸爸是警察 男生性侵女同学2年拍裸照要挟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投一所高中惊爆一名女学生自高一开始,就遭同班一名男同学性侵,时间长达 2 年。由于女生来自弱势家庭,男生竟以父亲是警职人员要挟,威胁敢公开就对女生家人不利,甚至还将性侵的过程拍下来炫耀。

被指性侵儿媳董事长录音曝光:曾提醒她注意着装

据报道,涉案男生的父亲是警察,在南投当地担任派出所所长,以致女生家长发现事件到警所报案时,其他警察同仁

都知道加害人是警眷,偏袒护短男学生,甚至连学校也在调查时护短。

据调查,校方在两人高二时就已知道此事,却没有将原本同班的两人分班,使得女生一直活在恐惧之中,还长期受到其他同学异样的眼光。直到本学期升上高三,也只将两人分在隔壁班而已。

校方在事件曝光后说明,事件中的男学生和女学生原为同班同学,少女来自弱势家庭,今年 4 月女学生指控男同学以裸照威胁,相逼要在一起,校方立即启动调查,访查同学和导师,厘清事件来龙去脉,同时间也报警处理。校方曾建议其中一方转学,但家属考量两人升上高三,面临升学,都婉拒转学,校方最后自本学年开始,将男同学转到隔壁班。

草屯警分局副分局长李哲贤则出面表示,该案今年 4 月受理,依法调查侦办,由于男学生和女学生都是未成年,全案已在 6 月间依妨害性自主罪,移请少年法庭侦办中。警方证实,男同学的父亲确实在事发当地某派出所任职,但强调女学生报案的分局,和男学生爸爸服务单位虽属于同一分局,但受理报案的是分局侦查队,非派出所,且男同学爸爸早在去年 10 月依照勤务调整,异动到分局辖下另一派出所担任副所长,未侦办到此案。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