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女主播突然消失!监控拍到她三次画面…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某网络直播平台,一名拥有数万粉丝的美女主播,接连好几天没有按时出现在她的直播间,一众粉丝“黯然神伤”。

与此同时,杭州余杭公安在“雷霆27号”行动中,查获了一名盗窃嫌疑人。

而这名嫌疑人正是上述女主播……

坐在办案民警对面的女子小蓉(化名),今年29岁,曾参与多个娱乐节目,在网络上小有名气。

她犯了什么事?

竟然是偷快递!

小蓉起初还想蒙混过关,但在证据面前很快低头,先后交代三次盗窃小区内女业主快递的事实,监控画面也还原了整个盗窃的过程。

9月6日19时05分左右,小蓉身穿一袭黑裙戴着口罩,进入小区地下二楼的快递存放间,迅速挑拣几只快递,叠在一起抱回了家。

9月8日17点40分左右,小蓉穿着一身运动短装,再次出现在快递存放间,一分钟不到,抱起快递就走。

9月9日19时34分,一身运动装的小蓉再次出现在快递存放间内,已经轻车熟路,拿起快递就走。

频繁丢失快递,快递员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余杭区公安分局仓前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调取监控、走访群众,于9月15日将小蓉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小蓉交代,她对别人买了什么东西感到非常好奇,但是她在快递存放间只看到快递上的运单信息,又看不出里面究竟是什么,所以她在去拿自己快递的同时,顺带着把别的女业主的快递偷回了家。

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把快递拆开看了,但是通过这几天她偷回来的快递看,快递里面只有电脑的声卡、卸妆油、一幅画、洗护日用品等物。自己又不缺这些物品,于是就将声卡在网上出售,洗发水打开自己用了,卸妆油以误拿为由归还给了快递小哥。一幅画,小蓉觉得没什么用,直接扔掉了。

目前,小蓉因涉嫌盗窃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余杭公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