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福建男篮回应外援劳森侮辱中国女性:不再续约

新浪新闻

关注

9月19日,@福建浔兴SBS男篮 发布相关声明,

泰•劳森于9月18日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的不当言论,与本俱乐部核心价值观不符,造成了严重不良社会影响。

将不再与其签署新赛季的《外籍球员聘用合同》。

此前,劳森曾在上海咖啡馆内大声打电话,被制止后反让劝阻的人出去。

女顾客回怼

该出去的是你,这里是中国。

北京时间9月18日,福建男篮的小外援泰-劳森,昨晚先是在社媒上发出了疑似侮辱中国女性的言论,随后又晒出了一张不雅照。

前不久,劳森还曾在上海的某家星巴克,因大声打电话与中国顾客和店员发生争执。

但劳森解释称:“那个中国人让我回美国去,后来我走到他那里想问问什么情况……然后他就害怕了……现在他正试图传播谎言。”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劳森于美国效力NBA期间,他就不是一名本本分分球员,他曾被曝出严重的酗酒问题,甚至还被形容满身酒气地参加所在球队的训练。某种程度上,这也成为了劳森此后无法在NBA立足的一大原因。

如今,劳森来到CBA依旧不改恶劣秉性,并最终付出了失去工作的代价。

在2019-20赛季CBA常规赛中,劳森共为福建队出战了31场比赛,在场均3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7.3分、5.5个篮板、8.7次助攻、2.6次抢断的成绩单。

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受外界的关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向社会传递正确的价值观。

来源:凤凰周刊、新浪体育、齐鲁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