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疑似侮辱中国女性被CBA拉黑 劳森再发视频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9月17日,福建男篮小外援泰-劳森在社媒上发出了疑似侮辱中国女性的言论,随后又晒出一张不雅照。19日晚,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发布声明,宣布不续约劳森>>

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刚刚被福建男篮宣布不与续约的劳森拍摄了一段1分25秒的视频,详细解释了发生的事情,以及自己当时发在社交网络上的内容的含义:

“好吧,别人说我不要出来回应,但是我觉得需要回应一下,我绝不是种族主义者,我和大家相处都很好,我说的cakes的意思是

那位女性的身材很好,仅此而已。”

“很多人说我是种族主义者,说我不尊重中国,骂我是黑*鬼,老天啊,这有点儿过了,这太疯狂了。我还是那句话,我对任何的种族都没有不尊重,但是针对我的攻击太多了。”

“任何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人,我只是字面意义上的说,她的身材很好。我也只是在那里跳舞,我没有去脱衣舞店,我没有和女性发生关系,我也没有侮辱那位女性。”

“我和我的中国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给他们听美国的说唱,他们并不理解里面的歌词,但是实际上如果我把里面歌词调整一下,他们就明白了。这就是我们的措词和表达方式。如果大家对英语说唱足够了解,那么就知道我在说的是什么,就知道,我没有侮辱别人。“

来源:微博篮球、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