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飞机上侵犯女乘客被判无罪 法官:她没呼救

知讯

关注

2019年6月,从日本东京飞往新加坡的航班上,一名男子侵犯骚扰一名女乘客。近日,法院对该案进行审理,涉案男子被判无罪。法官表示,事发当时这名女乘客没有做出任何努力来提醒空乘人员自己遭侵犯了,她没有呼救。

据新加坡媒体9月15日报道,法院并未透露受害女子的姓名,女子表示,最初在飞机客舱内的灯光变暗后对方两次不适当地触摸了她。她说,第一次她以为对方只是不小心。

不久后,被告男子的手从她膝盖慢慢向上抚摸,一直到大腿,然后是腹部。她遭到了对方的侵犯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被告男子则否认了对自己的指控。

法官表示,受害人针对被告陈述没有足够的说服力。

此外,法官称受害者没有做出任何努力来提醒空乘人员自己遭受了什么。地区法官巴拉-雷迪说:“她当时是在新加坡航空的航班上,飞机上主要是新加坡人。她声称尽管尽了最大的努力劝说被告不要碰她,但对方仍没有放弃,不过她也没有向空乘或周围任何人寻求帮助。”

最终,被告男子被判无罪。

美国运输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在航班上,受害人遭侵犯以后没有立即呼救,这样的情况非常多。报告上说:“人们会以不同的方式对这类事件做出反应,有些人可能需要时间来处理这种情况。”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另一份报告中说,某些受害者可能因为过于尴尬而没有站出来,犯罪者会借此作案。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