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医生偷换精子 如今有300多个孩子

新浪新闻

关注

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发现自己的亲生父亲其实是母亲的医生。她还了解到对方偷换客户精子,让 300 多名女子怀孕生子。这名女子发现,自己突然多出了 300 多个兄弟姐妹。

世界上最稀有的人种可能将面临灭绝,精子库拒绝其基因

据英国媒体 9 月 22 日报道,菲奥娜 - 达罗奇出生于南非,现在生活在澳大利亚。6 年前,她偶然发现产科医生诺曼 - 沃克才是自己亲生父亲。诺曼是自己母亲的医生,也是她的教父。

一次,菲奥娜在网上寻找诺曼写的书的时候,看到一条评论。一名爱尔兰女子写道:

“ 沃克医生是我的亲生父亲,他是一名精子捐献者。”

菲奥娜之前一直不知道自己是通过体外受精出生的,她从幼年开始就收到教父诺曼寄给她的信,还有他的战争勋章和照片。菲奥娜说:“ 当我把他的信件拿出来的时候发现了他 16 岁时驾照上的照片,我把它拿给丈夫看,因为他实在非常像我们的小女儿。”

菲奥娜询问自己的母亲,她承认菲奥娜是通过体外受精出生,诺曼就是她的医生。菲奥娜的母亲对精子的捐赠过程不清楚,她当时也不知道是谁捐赠的。

菲奥娜为大女儿做 DNA 检测的时候有了一个新的发现,她发现自己竟然有 300 多个兄弟姐妹。

之后菲奥娜和诊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对方证实许多家庭在进行生育治疗的时候选择体外受精,但是诺曼却将捐赠者的精子换成是自己的。这导致诺曼有 300 多个孩子,他们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南非、澳大利亚等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诺曼在菲奥娜 15 岁的时候自杀身亡。

来源:国外那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