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拉姆去世后有主播到医院直播 被质疑“蹭热点”

新浪新闻

关注

这几天,四川省阿坝州 “ 网红 ” 拉姆的去世牵动着很多网友的心。

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这种时候,仍然有个别人士跑到拉姆生前治疗的四川省人民医院楼底下拍摄视频,如此举动引发网友强烈愤慨。

据平安微金川微信10月1日消息,2020年9月30日21时许阿某某经抢救治疗无效死亡。唐某即拉姆前夫,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于2020年9月14日晚被公安机关挡获归案。

据红星新闻 10 月 2 日报道,就在2日上午,拉姆的遗体在成都东郊殡仪馆火化,现场举行了拉姆告别会,拉姆的粉丝及持续关心拉姆经历的社会人士纷纷前来送拉姆最后一程。

告别会现场,

市民陈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注意到在某视频平台上,有不少主播打着探望或关心的名义频繁地到四川省人民医院楼底下拍摄视频。

根据报道,我们可以看到,

自拉姆入住四川省人民医院抢救到去世,甚至于是去世后,持续不断地有视频博主在医院附近拍摄视频。在遗体被转移到成都东郊殡仪馆后,也有个别博主跟着到了殡仪馆附近。

这些博主在视频中声称自己很关心拉姆,“ 拉姆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痛苦 ”。

对此,陈先生感到极为愤怒,并指责这些博主想尽办法地蹭拉姆的热度,增加对于拉姆家属的伤害。

据了解,在相关博主的视频评论区中,也有为数不少的网友对于此类蹭热点的行为表达不满,并向平台方进行举报。

平台方很快做出回应,对个别博主予以限流处理,并表示会持续观察后续的直播情况。

不过,目前在 # 拉姆去世后有主播到医院直播 # 的热搜话题下,大量网友对于平台方仅做出限流处理的决定感到不满,认为这样的惩罚仍然过于 “ 宽容 ”。

据观察者网早前报道,9 月 14 日晚,拉姆在家中直播时,遭前夫唐某用汽油焚烧重度烧伤。虽然第一时间有被送医治疗,包括也转到了医疗条件更为优越的四川省人民医院,但遗憾的是,9 月 30 日,拉姆最终没能挺过来,不幸离世。

10 月 1 日,当地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于 9 月 14 日晚被公安机关挡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0月2日上午,拉姆的遗体在成都东郊殡仪馆火化,现场举行了拉姆遗体告别仪式。

告别会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向社会公开,现场参加的主要是拉姆的家人,亲戚以及部分爱心网友,据悉拉姆的姐姐卓玛在现场哭成了泪人,她表示火化完后,当日就会带着妹妹回到家乡。

9月14日的夜晚,是拉姆一家人毕生难忘的噩梦,当天晚上拉姆的父亲姐姐等家人都在拉姆家,前夫唐龙闯进家里和拉姆发生撕扯,当时家人还都在睡觉,当听到呼救赶到时,她已经全身被泼上了汽油,唐龙举着打火机,丧心病狂地把前妻点燃。

卓玛、拉姆和父亲

拉姆烧得太惨了,为极重度烧伤,烧伤面积达90%。手和脸部烧得尤其严重,全部变成了焦黑色,五指僵硬地蜷曲,已经无法伸展。

医生称拉姆身上的一些肉已经烧熟。在ICU昏迷了8天之后,9月22日是她最关键的一天,当时她接受了住院期间最大的一次手术,医生把她全身已经烧焦的肉和皮全部剥掉了。不幸的是,她的伤实在是太严重了,最终还是因为感染导致器官衰竭而去世。

据姐姐的回忆称,拉姆直到9月27日才有了一丝苏醒的迹象,当时她左眼半睁。但是不确定她脑海中是否有意识。

拉姆去世之后,那么他的前夫唐龙现在的情况又是怎样呢?

目前官方对唐龙的描述只有一句话,据当地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于2020年9月14日晚被公安机关挡获归案。

来源:观察者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