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黑车司机性侵女乘客:她也没说不同意

新浪新闻

关注

“我就问她玩下行不行?她也没说不同意。”

近日,黑龙江一男子因涉嫌强奸被民警抓获,审讯室男子再三称女子是自愿的>>

“你都被‘请’到这来了,你说她能是自愿的吗?”民警灵魂质问终止了男子的狡辩。

9月6日11时许,黑车司机冯权得驾驶面包车在鹤岗市兴安区北桥东側往北200米左右处拉载了被害人李亚冰,将她先送至泰兴煤矿,后被害人继续乘坐该车前往鹤岗某驾校,因目的地偏僻,犯罪嫌疑人冯权得产生了强奸的想法。

他驾车途经通矿路,在东侧路口右转行驶大约200米后左转行驶至南山苗圃深处,在一废物倒放处,在面包车副驾驶位置及副驾驶位置车外地上将被害人李亚冰强奸。

被害人李亚冰因为当时处于偏僻地带,周围无人经过,产生畏惧心理,害怕面包车司机对其生命造成危害,在被性侵过程中未反抗。犯罪嫌疑人冯权得曾因抢劫强奸罪被判刑,刑罚执行完毕后不足一年再次实施强奸犯罪,系累犯。目前冯权得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涉案人为化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