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代领退休金遭拒 女子竟然推着尸体进银行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巴西一名女子近日前往银行代领男友的退休金,被告知必须本人亲自领取,她竟推着亡故男友的尸体再度去了银行,结果震惊全场,职员吓得报警。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事发于巴西圣保罗州坎皮纳斯一家巴西银行,本月2日,58岁的约瑟珐·玛蒂亚斯打算替92岁高龄的男友领取退休金,遭到银行以“限本人领取”为由拒绝。约瑟珐离开后不久再度现身,这次她用轮椅车推着92岁的男友,告诉职员“他本人亲自来了”,希望让她代为领取退休金。

银行职员觉得情况有异,于是打电话报警求助。警察到场一看,约瑟珐推来的老人竟是一具尸体,于是当场将其逮捕。

医护人员检查发现,老人双脚异常肿大且身体冰冷,尸检证实他在到达银行前已死亡约12个小时。

约瑟珐供称,她与男友相恋已逾10年,关系稳定,两人当天上午曾交谈,男友让她代领退休金。警方通过进一步调查,怀疑约瑟珐涉嫌盗领退休金,因此以诈欺、毁损尸体等罪名起诉她。

上周五(16日),约瑟珐在第一警区接受了审讯。据警方称,她否则所有指控,坚称自己清白。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