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凌晨打电话求警察去酒店 警方看到可怕一幕

新浪新闻

关注

10月5日,福建晋江民警凌晨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该女子在电话中请求警察去酒店。

警方赶到酒店后,多次敲门却无人应答,警方只好破门而入……

进入房间之后,警方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床上,

手腕有一道很深的伤口,人已经昏迷。

原来打报警电话打人是该女子的朋友,从视频中看到该女子喝了酒,而且有血。询问该女子情况,但由于喝多了,该女子也说不清。于是这位女子的朋友就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悉该女子因为感情问题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随后该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提醒大家:珍爱生命,切勿因为一时冲动伤害自己。

相关阅读:

男子因感情受挫欲轻生 罗湖警方成功解救

10 月 14 日 9 时许,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东晓派出所接到一名欲跳楼自杀者报警称,他在罗湖区东晓街道外贸住宅小区楼顶,如果派出所 10 分钟内不帮忙联系到他的女友,就从楼顶跳下去。

接警后,东晓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同赶来的还有消防救援人员、小区管理处工作人员约 14 人。只见那位男子坐在楼顶围栏上,情绪异常激动。消防救援人员为防止该男子跳下或跌落,多次靠近该男子递水,可是男子立即激动地喊:“别过来,你们过来,我就跳下去!”救援工作陷入困境。

东晓派出所民警与值班领导高度重视,赶往现场妥善安排楼下垂直对应位置的防护工作,防止该男子跳楼或摔下伤及过路行人。当时楼下聚集了相当多的围观人员,东晓派出所民警在附近区域拉起了警戒线,对围观群众进行疏导。

该男子情绪激动异常,哭闹不已。带队的东晓派出所王鹏教导员见状,试图劝解该男子:“小伙子,我是东晓派出所的民警,你千万不要意气用事,你把心里的事跟我说说 …… ”。王鹏教导员一边苦口婆心地劝说,一边思考最佳的营救方案。只见楼顶边沿没有任何遮挡物,如果救援人员直接冲过去极易被察觉,可能引发难以预料的后果,不利于安全救援。

救援人员只好持续地劝说,了解情况。原来,该男子因生活、工作压力过大,又与女友产生了矛盾,微信被女友拉黑了,他一时情绪失控,想跳楼结束生命。了解了这些情况之后,王鹏教导员决定采取“攻心法”,用言语稳住男子情绪,慢慢解开该男子的心结。

了解到该男子的祖籍后,民警开始用家乡话和他交流。熟悉的乡音、浓浓的乡情渐渐让男子卸下防备心理,慢慢敞开了心扉。在他低头沉思的一刻,在场民警与消防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前,一把将他拽下并紧紧抱住,成功将男子带离危险区域。

罗湖警方提醒市民,遇到矛盾和感情纠纷时,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与身边的亲友沟通化解,必要时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不要以过激行为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伤害,也给公共秩序造成危害。

来源:福建电视台、深圳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