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生排着队被老师扇耳光?教育局回应来了

新浪新闻

关注

10月22日,湖北黄冈。

网传英山理工中专(英山职教中心)几名学生因晚饭时间紧,没时间打扫卫生,排着队被女老师打手、扇耳光。

据学生提供的视频显示,有五六个女生在讲台站成一排,逐个被女老师把手掌按在讲桌上打,还有两名女生被扇耳光……

校方回应称,事件正在处理,其他不方便回应。

对此,英山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

已对涉事老师立案调查,网传其被停职信息不实,目前该老师被停课,将根据调查结果进一步处理。

相关阅读:

女孩被体罚做200个深蹲后 被下达病危通知书

近日,江西抚州南丰县的李先生反映,妹妹因听写英文单词不达标,被老师罚做200个深蹲后住进医院。9月11日,医院初步诊断妹妹患上横纹肌溶解综合征。

高一女生被罚深蹲后住进医院

据李先生介绍,他妹妹小李是南丰一中高一的学生。9月7日,晚自习期间,老师要求该班同学听写英文单词。因他妹妹有6个没有完成,被老师要求做200个深蹲。小李做完后,双腿大腿出现疼痛,以致逐渐出现行走困难。

9月11日,小李住进了医院。“人体的肌酸激酶和乳酸脱氢酶最高是两百个单位左右,可我妹妹的化验单结果中,肌酸激酶为72200U/L;乳酸乳酸脱氢酶1476U/L;谷草转氨酶为1372U/L,这个结果就把我们家人吓到了。”李先生说。最后,医院诊断小李患上横纹肌溶解综合征。经过两天的住院治疗,化验结果一直居高不下。

9月13日,小李家人把她转院到了另一医院继续治疗。入院当日医院就让家人签了病危(重)通知书。

校方:愿承担医药费用

9月15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涉事的徐老师。她表示,小李的成绩还不错,就是英语稍差,有点偏科,初衷也是为了孩子的成绩更理想。没想到200个深蹲有这么大伤害,自己也非常自责。

南丰一中校长夏平表示,事情发生后学校在积极处理,在全校会议上对涉事老师进行了通报处分,看后期情况再作进一步处理。目前学校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小李在医院所产生的医药费由学校负责。待出院后会安排其他老师补她所落下的课程,如果觉得不适应在这个班,考虑给她换班。

来源:沸点、河南都市频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