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警方通报“22岁女教师失联半月”:在出租屋被杀

澎湃新闻

关注

湖北孝感一22岁女教师失联17日,家属称其曾发微信要去武汉散心,还曾在10月10日通过微信向家属借钱。经查,10月9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受害人陈某某租住处劫取受害人财物后将其杀害。

据媒体报道,湖北孝感一22岁女教师失联17日,家属称其曾发微信要去武汉散心,还曾在10月10日通过微信向家属借钱。27日,孝感市公安局孝南分局 通报此案称,10月13日,陈某某(女,22岁,孝感市孝南区人)家属到公安机关报警,称陈某某下班后失联。

公安机关接报警后迅速开展调查,认为构成刑事案件。10月25日,孝南公安分局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24岁,孝感市孝南区人)抓获。

经查,10月9日18时,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受害人陈某某租住处劫取受害人财物后将其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澎湃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