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国男子直播酒驾称“酒后开的更好”撞车致3死

新浪新闻

关注

10 月 25 日早上,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西北部。

47 岁的卡米洛 · 莫雷洪(Camilo Morejon)驾车载着女友和两名朋友,在脸书上直播自己边开车边喝啤酒的视频。

视频中,可以看到卡米洛拿起一瓶啤酒大口地喝完了,同时还吹嘘道:“我酒后开的更好”。

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友也拿起一瓶啤酒,让后座的一名男子帮忙打开后喝了一口。然而就在 6 分钟后,

卡米洛的车就撞上了一辆黑色的皮卡车,车祸导致卡米洛的女友和后排两名乘客死亡,卡米洛和皮卡车司机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急救。

地方检察官表示,如果卡米洛能够死里逃生,他将面对三项醉酒过失杀人罪,最高可判 80 年监禁。

相关阅读:

男子大喊“警察救我”警察上车一看发现是酒驾

10月28日,记者从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近日郫都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酒驾男子涉嫌危险驾驶罪的案件,当事男子为逃避打击拒不停车接受检查,并在驾车逃离过程中多次实施违规调头、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情节恶劣,最终法院判决其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记者了解到,阿祥(化名)是一名货车司机,平常工作就是帮公司送送家电。2019年12月17日21时许,阿祥邀约朋友阿军及其女友等一起到郫都区百伦广场某酒吧唱歌喝酒,推杯换盏一直接近凌晨0点才走出酒吧。

阿祥想到自己住的不远,就大胆地坐上了驾驶室,让两位女性朋友坐在副驾驶,因为车空间有限,让阿军爬上了其平常拉货的敞篷货箱,与车上的冰箱货物挤站在了一起,随即就准备点火起动。

谁知正在这时,阿军看见不远处有警车灯光闪动,出于好奇随口喊了一声:“警察救我!”,正在处理其他纠纷的民警,忽然听到这救命的警情,如此严重的情况怎敢忽略,马上就开车过来欲询问情况。

而此时酒后驾车的阿祥本就做贼心虚,看到有警车过来魂都吓掉了一半,遂加足马力开车就跑。民警见这种情况,更是以为发生了严重警情,于是,警察也加足了马力、拉响警报,用喊话器要求阿祥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阿祥见这种阵势,越发心虚地加速四处逃窜。

在城里大街小巷四处逃窜了近20余分钟后,民警最终在成灌路将阿祥逼停。经抽血鉴定,事发时阿祥血液中乙醇浓度为137 。7m g/100mL。

法院认为,被告人阿祥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确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来源:环视频、封面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