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1岁女孩宿舍坠亡 留中英文死亡线索:是你们…

知讯

关注

11岁女孩从宿舍6楼坠亡,留下中英文纸条藏死亡线索,纸条的背后究竟是什么>>

8月31日,笑笑在爸爸妈妈的期许下,走进了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新的学习环境、新的面孔,让笑笑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憧憬。从今往后,她的初中生活就要从这里开始了,然而,新的学校生活刚刚开始不久,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情却将这个家庭彻底陷入了崩溃中,笑笑在学校坠楼了!

“我们只想知道孩子在学校到底发生了什么?一个好好的孩子怎么就会坠楼了?”10月27日,夏先生跟记者讲述了笑笑的事情。

提起笑笑,那是夏先生一家的骄傲,孩子性格很好,而且特别善良。

今年小学毕业后,8月31日,笑笑在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报了到,在入校前,家人就提前征求了孩子的意见,问她是否愿意住校。

笑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她想早点儿融入到集体生活中去,这样以来不仅对自己是个很好的锻炼,而且也能够跟身边的同学培养好的关系。

听到孩子的决定,夏先生同意了,让笑笑住校。在学校期间,笑笑果然不负家人的期望,军训时就获得了新生军训中坚毅勇敢、刻苦拼搏的“军训标兵”奖状。

国庆放假期间,笑笑回到家中,陪着家人过了小长假。

孩子性格善良经常跟妈妈去福利院探望老人

10月9日,笑笑所在的学校开学了,笑笑也和其他学生一样,重新回到了校园开始了住宿生活。然而,就在10月13日晚21时50分,夏先生却突然接到了笑笑班主任卢老师的电话通知,说笑笑出事了。

夏先生匆忙赶往长沙泰和医院,看到了奄奄一息的女儿,因为伤势严重笑笑又被紧急转到了湘雅附一医院。然而,这个年仅11岁的女孩儿还是没能挺过去,在10月14日12时58分去世。

一个善良乖巧花季少女在湘一青竹湖外国语学校坠楼身亡!

夏先生称,从学校那里他了解到,笑笑是13日晚上21点13分从女生宿舍的六楼房间坠落了,当时还意识清楚。

事发后,夏先生曾前往笑笑出事的地方,这是学校女生宿舍的六楼603房间,而自己的女儿笑笑是住在宿舍5楼,夏先生称,宿舍的6楼是空着的,有的房间锁上了,有的则没有锁,住在该宿舍楼的女生们都可以轻而易举的上到6楼来。

“笑笑是个性格很好的女孩儿,而且很善良,经常跟她妈妈一起做慈善!”回忆起女儿,夏先生有些哽咽,他说笑笑的妈妈一直都在坚持做慈善事业,家庭的熏陶让笑笑从小就有一颗温暖的心,笑笑经常在放假的时候,跟着她妈妈一起去福利院探望老人和一些身患残疾的孩子。

纸条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夏先生说:“笑笑从进入初中开始,在家从未有任何异常的表现,这期间更不曾跟家人吵嘴或发生过矛盾,这也是家人无法理解孩子在学校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她如此想不开……”

夏先生称,事发后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告知夏先生排除他杀。从10月13日事发至今,校方也曾五次跟夏先生沟通此事,夏先生也多次询问笑笑坠楼的真正原因,但笑笑的班主任和生活老师也说不清楚,而校方至今也没给个明白的说法。

夏先生称,他们教师整理笑笑的物品时,曾在笑笑的课桌内找到一张纸条,上面写道:“不是我,是你们,Lqj,Djx”。

家人通过这张纸条,判断两个英文很有可能是笑笑提到的“你们”,而这张纸条很可能是孩子在学校跟同学或者老师存在什么矛盾,导致笑笑有不好的情绪,而她又把这些内心的委屈写在了纸上。

“既然老师说不清楚笑笑坠楼的原因,那当事学生应该最清楚。”夏先生也曾多次想跟笑笑的同学们沟通下,了解下关于笑笑的情况,但均被校方拒绝。

10月27日,记者多次与校方联系,但负责此事的喻副校长却一直未能接听电话。随后,记者联系处理该事件的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派出所,值班民警称这个需要联系当时的出警民警,具体情况他们不清楚。截止发稿时,记者又多次联系当时出警民警和学校喻副校长,两人的电话均一直没人接听。

11月25日就是笑笑12岁的生日,但她的生命却笑笑永远定格。27日下午,笑笑爸爸再次前往学校沟通此事,但依然没给个结果。

笑笑爸爸说:“虽然我们只有笑笑一个孩子,但孩子去世后,我们还是决定将她的眼角膜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让笑笑依然能看到这个世界,让她的善良能够延续下去。”

来源:猛犸新闻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