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校内窒息死亡小学生父母发声 死因令家人困惑

新京报

关注

11月10日,四川达州一小学五年级男生小付被红领巾勒脖致窒息死亡。11月16日,记者从一名镇卫生院医生获悉,当日7时许他接到通知到校出诊,发现小付在已无脉搏、心跳等体征。

小付的父亲表示,儿子性格乖顺,跟他打电话都是很开心的,没有抑郁表现,儿子死前一天正常返校,不可能自杀。11 月 17 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四川达州景市小学学生小付因 “ 模仿上吊 ” 致身亡。

权威人士称,10 日 7 时许,付某某起床后玩耍,用红领巾

悬挂在上铺的横梁上,打了个结模仿上吊,把头挂在红领巾上,不慎导致窒息。同寝室同学以为他在开玩笑没在意,发现异常后施救,随后向老师报告。医生到场抢救发现无生命体征。权威人士强调,通过刑警勘察 、法医检验等手段,死者因意外窒息死亡,并初步排除刑案。

此外,该事件知情人士称,当天小付母亲到场后看到,小付脖子上有勒痕,身旁放着红领巾,手脚冰冷。事发寝室设有双层床,住着12名学生,小付是寝室长,性格老实。

来源:新京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