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网红潜入高校解剖室涉嫌拍摄 校方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大连医科大学封校期间,一网红溜进解剖馆,涉嫌拍摄捐献人体上传网络博热点引发学生强烈不满>>

疫情期间,他冒充医学生,进入正在封校的大连医科大学解剖楼拍摄涉嫌有大体老师(“大体老师”是医学界对遗体捐赠者的尊称)出现的视频。

最让学生气愤的是,视频中他

浓妆艳抹,开着十级滤镜,在解剖台上搔首弄姿。

有医学院学生反应,此人多年来一直出现在医科大学各处,以医学助教、中医学、口腔学前五十学生的名义,拍摄视频并上传至网络,学生们一直有很大意见。这次他潜入解剖馆,确实触碰到了医学伦理以及学科尊严的底线。

学生们怒斥:“我都没这么拿过标本,还不戴手套,真是气死了!”“解剖楼是神圣的,这不是网红来蹭流量的地方。”

目前,当事人已道歉并称是疫情前进的校园。校方回应其是校外人员,正在起草律师函。

来源:梨视频、远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