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卷帘门下惊现2条腿 女店主看完监控倒吸凉气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女店主被一阵急促的声响给惊醒了,她战战兢兢的到店里去查看,发现卷帘门被人撬开了一条缝,她打开监控一看,吓出了一身冷汗>>

不久前的一天凌晨4点左右,如皋城北街道一家超市的女店主薛某,被一阵急促的声响给惊醒了,她连忙起床,战战兢兢的到店里去查看,发现卷帘门被人撬开了一条缝,她就打开监控看看究竟怎么回事,这一看吓出了一身冷汗。

案发超市监控显示,店门下方忽然

钻进了两条腿,慢慢地在往店里挪,之后一名男子起身钻进店里翻找起来。当时,女店主薛某就在门店后面的卧室里睡觉。

听到动静店主心里还有点害怕,纠结了好久,最终壮起胆子去查看。

从视频中看到,女店主与窃贼竟恰巧擦肩而过,窃贼这边前脚刚从卷帘门里钻了出去,后脚女店主就进来了。

店主发现卷帘门下面留有一道很大的缝隙,然后她去查看自己收银台下的保险柜,前一日营业款都没了,大概是2100多元,于是他向警方报案。

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是驾车到现场来的,根据车牌号,男子徐某很快就被抓获归案,徐某20出头,就住在附近。

据徐某交代,他在去年11月底的一天凌晨,在另一家超市窃得3700多元,因为当时打游戏充值花钱比较多,手头缺钱就起了偷盗的念头,半夜开车出来寻找合适的作案目标,挑卷帘门下手,把卷帘门往上拉开一道缝后,或者用木棍撬开卷帘门。

近日,如皋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法庭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徐某合计盗窃近6000元,最终判处其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