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高速公路边现7具尸体 双手双脚被绑半裸着身体

知讯

关注

在墨西哥,由于政府工作不力,贩毒集团经常会肆无忌惮地杀人抛尸。近日,有司机在墨西哥一条高速公路边发现7具尸体,他们双手双脚被绑,半裸着身体,都遭人残忍杀害。在附近还发现了一张写满字的纸,是凶手留下。

据外媒12月19日报道,这些尸体发现的地点位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州,靠近萨卡特卡斯州。警方表示,当地时间周五(12月18日)早晨,有路过的司机在第49高速公路边发现了7名男性死者,这里附近都没有人居住。

当警方到达现场时,调查人员发现这7人双手双脚被绑着,半裸着身体。初步调查,这些死者生前遭受过酷刑,他们身上有枪伤,在附近发现了子弹弹孔。

此外,在尸体边上,还发现了一张写满字的纸,是犯罪集团留下的。不过警方并未透露上面的内容。

圣路易斯波托斯州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犯罪学专家立马赶到该地区收集证据。据报道,受害人的年龄在18岁至50岁之间,他们的遗体已经被转移到医疗服务处,在那里将进行尸检。目前,还没有确认这些死者的身份信息。

圣路易斯波托西州当局表示,不排除这些受害者来自萨卡特卡斯州,因此他们将与该州政府进行合作。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