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台湾篮坛艳照门涉及20位球星 视频被挂网上售卖

新浪新闻

关注

根据台媒报道,陈建州创办的台湾职业篮球联盟P.League+最近出事了,其旗下球员私密视频遭泄露。

据报道,宝岛梦想家队的球员谭杰龙三年前的网聊视频被恶意盗录,并被人拿到网络上售卖,目前球员本人已向警方报案。

台湾刑事局根据流出的境外网站网址、恐吓的通讯软体等相关线索,深入调查,发现不只有谭杰龙一个球星受害,尚有其他球星遭侧录的不雅影片外流。

台湾媒体在后续的影片中接连曝出了长达60段,涉及台湾篮坛近20名球星的类似视频,容量高达5个G>>

至此一场史诗级的篮坛艳照门被公诸于世,舆论爆炸。

此前,球队官方发出新闻稿,表示谭杰龙是遭到盗录。

球队董事长张承中表示,此行为已触及妨害秘密、妨害风化以及恐吓罪,并呼吁现阶段需要大家共同保护被害人。

谭杰龙当时尚未成年,在未思考后果的情况下做出此行为,他对此也感到十分懊悔并向社会大众诚挚致歉。

P.League+是由范玮琪的老公陈建州创立的职业篮球联盟,目前由台北富邦勇士、桃园领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狮和福尔摩沙台新梦想家四支球队组成。

作为联盟创始人以及董事长兼CEO的“黑人”陈建州也在采访中回应了此事,并质问部分不怀好意的台湾媒体。

陈建州在采访中表示:

“媒体为什么会去散播这个事情,目的到底是什么,是毁掉一个选手呢,还是要毁掉台湾的社会价值?我也呼吁所有球员,你们要勇敢一点。(球员们)很有可能因为这个事件没处理好,或者大家的扩散、不断的报道,轻一点的会放弃他的运动项目,重的话会走上绝路。”

来源:PP体育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