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拼多多员工家中跳楼自杀 曾任技术开发工程师

红星新闻

关注

1月9日,网传一员工在湖南长沙的家中跳楼自杀。红星新闻记者从拼多多处了解到,确有一名该公司员工在1月9日中午时在家中跳楼当场离世,法医到场勘验后确认自杀。据拼多多介绍,该员工曾于1月8日早上向主管请假,但未说明请假原因,随后回到长沙家中。

据拼多多提供的一份《关于我司员工谭某林于长沙家中自杀离世的情况通告》显示,1月9日15时03分,拼多多接到家属通知,公司员工谭某林在其家乡湖南省长沙市家中跳楼不幸身故。该员工于2020年7月8日入职拼多多,成为一名技术开发工程师。

工作人员透露事发细节>>

拼多多相关工作人员查询发现,谭某林于1月8日早上8时37分向主管请假,但未说明请假原因。“家属父亲与我们联系时表示,1月8日下午于长沙机场接谭某林至家中,今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谭某林从长沙27楼家中跳楼当场离世,法医到场勘验后确认自杀。”

拼多多表示,正等待当地有关部门对事发原因的最终调查结果,同时,将全力配合谭某林离世的善后工作。

除此之外,据拼多多介绍,公司将在内网OA系统开通心理及特殊紧急事项咨询通道,安排专人为员工提供咨询服务。

来源:红星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