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西藏冒险王降噪视频事件 现场亲历者回应

红星视频

关注

近日,一段关于“西藏冒险王”冰川哥王相军的网传“降噪视频”,让一些网友觉得“细思恐极”。

有网友称,这段视频经过降噪处理后出现“别说话,他死就死”以及“好重啊,这家伙,还在流血”等对话,让一些网友猜测:王相军遇难可能另有原因。

记者日前了解到,自媒体人、网友 “亚历山大流浪狗”是这段蓝色冰洞“降噪视频”画面中的现场亲历者之一。

2020年12月9日,他和王相军、小左以及两名当地向导曾一起去往恰青冰川,他也拍摄了蓝色冰洞>>

1月27日,记者联系上网友“亚历山大流浪狗”,他向记者讲述了蓝色冰洞现场的一些情况,并对网友的一些质疑进行了回应。他说,“降噪视频”中的那些话,现场没有人说过,现场也没有人流血。

另外,他还告诉记者,1月24日,西藏嘉黎县警方的民警赶到拉萨对他做了笔录,他已将相关视频证据材料移交给警方,也希望广大网友不要恶意揣测,等待警方最终的调查结论。

此前报道:

西藏冒险王或被谋杀?网友质疑:似有人抱其尸体拍视频

近日,一则关于西藏冒险王的降噪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经过降噪处理后出现了“奇怪”的声音,网友纷纷表示听到有人在小声的说话,并开始质疑冒险王意外身亡的原因。家属称已经寻找律师帮助,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2020年12月30日,家属在视频平台发布短视频称:2020年12月20日,我的哥哥,你们的老王,永远留在了他最喜欢的瀑布里。网友表示惋惜,西藏冒险王曾带他们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出事后,救援队也开展了救援,但始终没有找到冒险王的遗体。网友将西藏冒险王生前发的最后一则短视频经过降噪处理,发现了视频中有“奇怪”的声音,有人在小声的说话,网友怀疑视频中说话的内容存在问题,并对王相军意外身亡的原因起了疑心。

1月21日,与西藏冒险王同行的伙伴小左在视频平台发布视频称:冒险王生前最后一支视频是2020年12月9日拍的,当时五人四狗一起前往恰青冰川。现在网上网友的一些攻击行为,对我的生活造成影响。相信事情的真相家人及警方会去了解,希望网友理智。

探险中国的队长也将在水下搜救的视频发出,称并没有在水中发现异物,希望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1月21日,家属在视频平台发布视频称,已经在成都当地找律师帮助,对于整件事情进行了分析整理,对于其中的疑点,一定会找出事情的真相。

目前嘉黎县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同时也希望网友不要过多讨论,查出真相后会及时告诉大家。

来源:红星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