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国男孩离奇死亡 三天后其女友也莫名死在车里

新浪新闻

关注

据美国媒体2月4日报道,一名17岁美国男孩离奇死在一座废弃教堂旁。三天之后,他的女友也被发现死在了自己的汽车里。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这两起死亡案件。

据报道,18岁的凯拉·布莱克蒙和17岁的迈克尔·比斯利是一对情侣,他们都来自美国威奇托。

当地时间2月1日早上,一名路人在一座废弃教堂旁的草地上发现一具男性尸体。当地警方赶往现场后将尸体带走,并确认死者是迈克尔。

当警方得知迈克尔的女友凯拉失踪后,他们意识到那名女孩可能也处于危险之中。更多案件细节曝光>>

凯拉的家人告诉警察,凯拉在1月31日下午5:30左右离开了家,走之前她说会马上回来给她刚出生不久的妹妹洗澡。然而,她走出家门后就再也没回去。直到迈克尔的尸体被发现,凯拉还是杳无音信。

当地时间2月2日,威奇托警方公布了凯拉和她的福特汽车照片,希望公众能够提供线索,早日找到凯拉。然而,家人并没有等来凯拉活着回家的消息,而是等到了她的死讯。2月4日那天,一名巡逻的警察在一栋公寓大楼下发现了凯拉的汽车。警官查理·戴维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车辆中找到了已经死亡的凯拉。”凯拉的母亲安吉丽娜·斯蒂芬说,警方还没有告诉她关于女儿死亡的细节。

一位凯拉的亲戚在接受采访时说:“她是一个有个性、很风趣的孩子。她喜欢和家人待在一起讲笑话。”凯拉的母亲称,女儿每隔几周就会染一次头发,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美发师。凯拉还在身上纹了代表家人的纹身,蝴蝶代表她的祖母,大象代表她的母亲。目前,当地警方仍在征集线索,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来源:988国际热点追踪发布时间(郑州广电旗下账号)

加载中...